勇士再挫拓荒者 領先3:0

[2019.05.19] 發表

金州勇士昨天在半場落後13分的劣勢下反擊,最終以110﹕99反勝波特蘭拓荒者,在西岸決賽領先3﹕0。

勇士大將史提芬居里是役獨取全場最高的36分,在西岸決賽連續3場得分30+,是勇士贏波功臣,格連(圖左)同樣表現出色,射入20分、13籃板及12助攻的「三雙」,助勇士成功反勝。勇士另一主將基利湯臣攻入19分,而拓荒者的麥高林與利拿特分別得到23分與19分,但不足以扭轉球隊連敗。

西岸決賽連輸2場的拓荒者昨仗積極主動,在首節中段領先雙位數,不過勇士站穩陣腳後逐漸收復失地,完首節拓荒者領先29﹕27。及至第2節又是拓荒者的天下,以66﹕53的優勢進入下半場。

勇士下半場發力,在第3節後段打出一輪10﹕0的攻勢後反超前77﹕76,完此節領先82﹕79。到第4節,勇士最初維持5至6分的優勢,其後再逐步拉開分差,終以110﹕99獲勝,只差一場便可橫掃對手晉身總決賽。

違反禁藥規定 溜馬艾雲斯停賽2年

另外,因無法通過禁藥測試,現效力溜馬的泰列艾雲斯被NBA逐出聯盟,需停賽2年。根據NBA與球會的協定,泰列艾雲斯的藥檢報告將不會對外公開,惟肯定的是,艾雲斯將會面臨聯盟2年的停賽期。

更多體育
麥巴比32球 金靴獎追貼美斯
基利安麥巴比昨天在法甲梅開二度,成為逾半世紀以來法甲入球最多的法國球員,而他在歐洲金靴獎爭奪上已力逼美斯。 巴黎聖日耳門在昨天主場憑基... 詳情
佐高域第54次決戰拿度
首號種子佐高域在昨天的羅馬網球大師賽力克舒華斯文,將與拿度(圖)在今日爭冠,這是兩人歷來第54次對決。 一哥兼賽事首號種子佐高域在昨天... 詳情
科普卡續領先7桿衝冠
美國球手科普卡(圖)昨天射下3鳥,但亦吞下3柏忌,全日交出70桿,3輪過後總成績198桿,低標準桿12桿,以7桿優勢領先4位選手,今日將力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