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創業協進會(ACCE)日前舉辦「2019創業論壇」圖為創業協進會理事及大會主題贊助商加拿大國家銀行合影。(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2019年華讌》籌款晚宴 三級政要及各界500人參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傑出華裔創業家分享心得 創業論壇200人雲集追夢
多個政府部門設攤位派營商資料

【明報專訊】「創業協進會」主辦之「創業論壇」,已於本月11日假座萬錦市議會中心舉行。主題贊助「加拿大國家銀行」、 金贊助「TELUS」。為了幫助各界人士實現在加的創業夢想,促進工商業界的信息交流和緊密合作,創業協進會每年都會牽頭舉辦大型的創業論壇,邀請商界精英分享在加國創業的成功經驗。

活動現場更有政府部門擺設攤位,包括:「Federal Economic Development Agency for South Ontario」、「Canada Business Ontario」、「多倫多小型創業中心」、「萬錦市小型企業中心」等機構,派發有關如何與政府做生意、創業計劃及政府資料等。其他參展攤位包括:「CFIB」、「港加商會(HKCBA)」「Markham Board of Trade」。本次活動吸引了近200名入場觀眾,包括中小企業家及有志創業的人士參加。

創業協進會會長歐陽浩東表示﹕「創業協進會自1994年創辦至今,已經發展成為一間全國性的加國華人創業機構。在過去25年,我們為近190位傑出創業人士頒發年度獎項;舉辦了眾多活動,除了標誌性的年度『ACCE 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之外,還包括有『創業論壇』、『企業精英會』、商業研討會、商務交流會以及其他節日活動。通過以上種種活動,創業協進會將繼續鍥而不捨地為中加兩地創業人士和商業機構爭取更多的交流及合作機會。」

大會邀請到「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選出之得主為主講嘉賓,分享他們成功的創業經驗。他們分別是:「2019最佳國際商業獎」得主潘曉東,「2019 最佳亞太貿易獎」得主麥嘉慧,「2019 最佳創意獎」得主譚傑森,「2019 最佳企業進步獎」得主莊桂華,以及「2014企業優秀獎」王肇安 與各界分享創業心得。

潘曉東認為:「我們作為創業者應該高瞻遠矚,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如何發展取決於你今天如何努力。」

麥嘉慧分享到:「找出市場上最大的痛點,專注於解決這個痛點將帶來巨大的商機。」

譚傑森認為:「人工智能將會是未來最具有潛力的產業,將會帶來無限商機。」

莊桂華談及:「合理規劃自己及企業發展,為了未來可能出現的機遇和挑戰時刻準備著。」

王肇安提出:「隨荇犮N的發展,科技為我們帶來機遇,我們應當時刻充實自己,規劃未來5年、10年、15年的目標,依據設置目標塑造自己,今天做出的所有努力都將成為未來創業的堅實基礎。」

會場氣氛熱烈,專題講座的問答環節吸引在場人士積極回應﹐並分享各自的見解。因獲獎者出色的事業和演講之精彩,散會良久仍有主講嘉賓逗留現場,被眾多與會者圍繞茈甈y經驗。為提供更多資訊和即場解答入場觀眾的創業疑問,大會更設有展覽攤位和安排代表提供諮詢服務。

創業協進會,下一次活動將於5月23日 (星期四) 在溫哥華Pinnacle Hotel Vancouver Harbourfront舉辦「2019 ACCE西岸商務交流會」; 6月26日 (星期三) 在萬錦市Angus Glen Golf Club舉辦「2019 ACCE高爾夫球賽」。查詢各項活動詳情可致電905-479-2802,或瀏覽網頁www.acce.ca。

 
 
今日相關新聞
傑出華裔創業家分享心得 創業論壇200人雲集追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