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兩部汽車昨午在Parkdale社區相撞後﹐波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男行人。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黑鬍漢金髮女接連犯案 進餐廳暗中偷旁人錢包
3男街頭爭執 1身中多刀傷
涉美詐騙案等引渡聆訊 男子潛逃警全國通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兩車相碰殃及途人 撞男子壓車底重傷
消防員鋸開車身救出送院

【明報專訊】兩部汽車昨午在Parkdale社區相撞後﹐波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男途人。男途人被其中一部涉及車禍的汽車撞倒﹐並壓在車底。旁人見狀﹐一度嘗試合力將汽車抬高﹐企圖將他救出。此時﹐消防員及時趕到。男途人獲救後﹐隨即被送往醫院的重創治療中心﹐傷勢嚴重。

肇事的2部汽車於意外後均留在現場協助調查。

車禍發生在皇帝西街(King Street West)夾Jameson Avenue。據知﹐事發時﹐一部小型客貨車正沿茯茷珛顝鼓F行﹐至Jameson Avenue時﹐與另一部正疑左轉入Jameson Avenue南行線的汽車相撞。

其中一部汽車被撞後﹐直衝向一名正在使用行人過路區(crosswalk)過馬路的男子。

警方沒有交代男傷者的個人資料﹐但有目擊者稱﹐他年約50歲。

該名目擊者Sebastien Gagne又說﹐事發後﹐他立即打911求助。由於當時男傷者被壓在車底﹐部分途人見狀﹐於是嘗試將車抬高﹐好讓傷者能解困。此時﹐救護人員與消防員先後抵達﹐後者使用工具將車身鋸開﹐再將車抬高﹐救護員則把傷者從車底拉出。當他被救出時﹐已奄奄一息﹐慘不忍睹。

車禍後﹐警方將現場附近的道路關閉。警方呼籲目擊者﹐又或剛好拍到事發經過的市民與警方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兩車相碰殃及途人 撞男子壓車底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