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動作1
放大
 
動作2
放大
 
動作3
放大
 
動作4
放大
 
動作5
放大
 
動作6
放大
 

其他新聞
長期冷戰會變分手?!
醫學角度——闢謠:救命三法還是催命三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睡前小運動 15天瘦24磅

不久便是夏天了,不能再著長衫長褲去遮掩身上的肥肉,代表大家要開始認真減肥。然而,說時容易做時難,大家都有惰性。最近,中國內地健身愛好者卓卓醬就分享了6個躺#都可以瘦的睡前運動,她用15天時間,每天10分鐘,由123磅,減到99磅,想減肥的朋友,就快點學習一下。

動作1

平躺在床上,雙腿屈膝與肩同寬,雙手放兩旁,腹部用力,再用臀部的力量把下半身抬起,大腿與身體盡量呈一條直線。平躺時先吸氣,抬起時呼氣,當身體去到最高點時在半空維持1-2秒才放下。12-15次為一組,做4-6組。

動作2

同樣先平躺,後屈膝,雙腳踩床,雙腿微微分開。雙手放在大腿上,腹肌用力把肩膀和上背部盡量捲曲,離開地面,當雙手觸摸到膝頭後,慢慢回到平躺狀況。摸膝時呼氣,下落時吸氣。12-15次為一組,做1-2組。

動作3

抱頭,腹部發力帶動肩和上背部抬起,一隻腳抬起離地30度,另一隻要屈膝,膝蓋盡量觸碰到手肘,左右手肘都觸碰了為一次。6-8次一組,做2-3組。

動作4

平躺,腹部收緊,腹肌用力抬起雙腿45度,維持1-2秒,然後屈膝至胸前,而小腿要與地面成平行。12-15次為一組,做1-2組。

動作5

Child pose (身體向前趴下,雙手向前方,臀部坐在腳後跟上),雙手記住向前伸展,腰背要感到拉扯感。保持40秒。

動作6

腿伸直靠牆,身體和腿部呈90度,腳尖前拉,腹部用力。保持5-10分鐘。

以上6個動作不但可以燃燒脂肪,更可以修線條,去水腫,每天只需10分鐘,大家不妨試試。

 
 
今日相關新聞
睡前小運動 15天瘦24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