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快生 取名「吳主軒」 岑麗香囝囝有禮愛「斟茶」

[2019.05.30] 發表
香香指還差數磅她就回復產前的最fit狀態。(攝影:黃梓烜)
香香說昨日出門開工很不捨得兒子,要多聞他的BB味。
香香的兒子已經兩個半月大,由祖父母取名「吳主軒」,意指心堶悼羶椰陳哄C
香香說湊BB會跟丈夫(左)分工合作,更指對方最拿手換片。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自3月宣布誕下兒子Jacob後,昨日首度復工,以代言人身分到中環出席專業醫學美容中心的新品發布會。「靚媽」香香身穿低胸短裙現身,大騷美腿,展示其瘦身成果。她表示現在很滿足,每日見到兒子人仔細細,眼睩睩望住她,感到很開心。她透露兒子取名「吳主軒」,她出門工作都不捨得他,要聞多陣BB味。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香香四肢纖瘦,狀態不俗。她笑言已接近回復最fit狀態,還差幾磅,不過牛仔褲都扣到最後一粒鈕,只是緊一點而已。

香香表示兒子現時兩個半月大,她也休息足夠,準備好復工,昨日坐在化妝^整頭化妝時,已很開心和期待。至於之後的工作安排,會否拍劇?她自言現在對任何工作都抱開放態度。問昨日要返工,是否很不捨得兒子?香香笑言:「是呀,所以有望多他一眼,和聞多他的BB味一陣。不過出去工作又是另一種開心,我覺得一定要有個平衡的。」

同時餵人奶奶粉

香香透露兒子中文名叫「吳主軒」,由老爺奶奶改的,笑指自己「吳」和「主」都識寫,但「軒」還要慢慢學,意思是想BB心堶悼羶椰陳哄C問到識幫囝囝}涼和換片沒有?香香自言當了媽媽兩個半月,很多謝父母,她和老公都發覺當媽咪很偉大,所以她會加油:「我和老公分工合作,我要負責很多事情,終於知道當媽咪很偉大。我媽咪還特意返港幫手,所以感到很幸福和很多的愛。老公照顧BB也OK,他換片最拿手,BB也很客氣,很喜歡『斟茶』,每個人都斟過,很有禮貌。囝囝現時人奶和奶粉兩樣一起吃。」

擔心兒子眼角高

談及其生產過程?香香說她是順產的,BB出來過程很快,快到麻醉針都打不及,很惜她:「當日早上10點入院,下午3點開始陣痛,7點便出世了,多謝他。」笑指她生得那麼輕鬆,可會快點生多個湊成「好」字?香香笑說:「等我慢慢來,搞掂這個先,沒那麼快,但將來都想。」

香香又笑言,鍾嘉欣和李亞男等好姊妹都有來探望兒子,每位姊妹都那麼靚,擔心囝囝睇慣靚女,將來會眼角高。會否對襯家?香香表示:「沒那麼快,待他返學先喇。(在香港讀書?)我們也在問朋友,知道在香港返學要有很多準備。」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呂奇台北現身 粉絲讚依然靚仔
【明報專訊】粵語片年代當紅明星呂奇息影數十年,但電視、電影不時有演員模仿他,如羅嘉良、梁家輝等。呂奇退出娛樂圈後移居台灣,久未露面。近日資深... 詳情
傳收樓作婚後愛巢 高海寧:無貼豪宅嫁人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楊明昨日到商台宣傳《婚姻合伙人》,他們最近再合演新劇《網絡騙案》,朝夕相對有否生厭?楊明說:「劇組都覺得厭... 詳情
張振朗反串 宣萱讚「靚女」
【明報專訊】宣萱、楊詩敏(蝦頭)和張振朗為美容纖體中心拍攝短劇形式的廣告,並名為「不懂去斑的女人」,宣萱以「Mall姐」身分登場,楊詩敏飾演... 詳情
張敬軒扮「肺」再展諧星功力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先後化身「降兩度」及「火龍果」,成為網上熱話,扮洏\力了得。他拍攝代言的枇杷膏廣告時,亦加入搞笑及扮洃葛嚏A一人分... 詳情
為減肥只食雞肉 拍落水戲見暈 朱晨麗笑何廣沛孱仔
【明報專訊】朱晨麗(朱朱)、何廣沛、吳業坤(坤哥)、龔嘉欣、龔慈恩、吳岱融前晚聯同劇集《大醬園》的台前幕後,在無邦q視城餐廳為壽星女樊亦敏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