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復出 不介意演變態佬

[2019.05.30] 發表
可嵐(左)在元朗開設的糖水店昨日開幕,魏駿傑(右)親身到賀。(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可嵐在元朗開設的糖水店昨日開幕,邀請魏駿傑、林雅詩等出席。可嵐透露今次開舖是無心插柳,她本身是咖啡師,亦喜歡煮糖水和煲湯,有次這間冰室老闆吃過她的糖水後,便提議茶餐廳每日收舖後,改為糖水店,可嵐之前在從事飲食業的前夫身上學到不少技巧,決心一試,投資7位數字做老闆娘。

可嵐為愛兒拒絕追求者

可嵐又借店內玩busking,約兩星期一次,雖然唱歌沒酬勞,但開心有捧場客。經歷離婚傷痛的可嵐表示,身邊有追求者,但兒子是她人生首位,為兒子將來打算,要做足200分,趁後生專注努力工作,不想太多感情事。

魏駿傑目前在內地有投資食肆生意,原本打算不再拍戲提早退休,無奈戲癮發作,心思思重返幕前。他解釋:「一心只想客串拍戲等退休,但今年年初有人找我拍一部商戰電影,會在7至8月全國上映。自知年紀大又一副福相,但拍完後好有信心,有機會拿個尾彩。電影叫《夢醒黃金城》,我飾演唔叻又自大的人,經歷失敗後才醒覺,變成踏實的人,角色幾似我。」他據知預告片出街後,1星期內地網上點擊率達700多萬,令他信心大增;至於拍劇,他亦放聲氣:「拍劇雖然辛苦,只要劇本好玩可以考慮,價錢不是最重要。不介意飾演變態殺手、反派、醫生,再做警察角色就不想了。」他未來仍主攻拍內地劇,但原來他跟無角揭酗@部劇集合約未完成,但沒有人接觸過他。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仙樂都扮小忌廉慶生
【明報專訊】仙樂都(Yo Yo)前晚於灣仔提早慶祝38歲生日,舉行卡通人物生日派對,仙樂都化身小忌廉,到賀的圈中好友顏仟汶則扮小雲,黃榕就性... 詳情
秋季日劇扮米芝蓮名廚 木村拓哉陪鈴木京香摘星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將會主演TBS電視台10月開播的新劇,扮演天才廚師,劇組昨日公布女主角人選,正是12年前跟他合演日... 詳情
宋仲基拍劇擅長搞氣氛
【明報專訊】繼《太陽的後裔》後,韓星宋仲基再跟金智媛合作,伙拍張東健及金玉彬演出新劇《阿斯達年代記》,趁本周六(6月1日)首播前,先在首爾舉... 詳情
《權力遊戲》結局 不堪壓力 傑哈靈頓入院治療情緒病
【明報專訊】《權力遊戲》早前播放結局,為一連8季的劇集寫下句號,雖然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但不少觀撫x爆結局偏離原著及過往7季的人物鋪... 詳情
新垣結衣帶挈編劇奪獎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日本優秀劇作家的第37屆向田邦子獎,前日在東京舉行頒獎禮,今屆得獎者正是《懦弱野獸》(前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編劇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