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地區今年獨立屋價可望上升。
放大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倫多銷量反彈 多項指標改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全國5年屋價預測調高 平均年漲2.2%
多倫多獨立屋今年升1.9% 明年微揚

加拿大屋價展望改善﹐導致穆迪分析將未來五年增長預測略為調高﹐並且預期多倫多獨立屋價今明兩年微升。今年2月﹐這間國際性評級公司預期﹐加拿大綜合屋價平均年增長1.9%﹐但目前可望加強至2.2%。

根據新的分析結果﹐今明兩年屋價表現仍然反覆﹐但由2021年起升勢逐漸明顯﹐年計升幅在2023年及2024年均處於4%的水平。

該公司在報告中又指出﹐明年開始﹐獨立屋價走勢料會跑贏共管柏文﹐換句話說﹐跌幅會少一些﹐升幅則會高一些。這間公司預期﹐獨立屋今年屋價上升1.2%﹐比柏文少了0.1個百分點﹐明年回落0.6%﹐但柏文料會跌得重一些﹐達到1%。

接茠漸|年﹐獨立屋價格年增長反覆轉強﹐並且在後段期間升至4.6%及4.4%。同期間柏文也一路上升﹐只是幅度介於3%至3.7%之間。

報告又提供全國逾30個人口普查地區獨立屋未來兩年的屋價預測﹐顯示多倫多的中位屋價今年先升1.9%﹐至明年升幅收窄至0.3%﹐亦即大致持平。溫哥華則剛好相反﹐不僅料會連跌兩年﹐跌幅也由0.8%擴大至2.3%。多倫多及溫哥華同屬全國貴屋市場﹐但近期屋價表現已明顯背道而馳。根據該報告﹐今年首季﹐多倫多獨立屋中位屋價按年微升0.4%﹐但溫哥華則錄得高至7.3%的跌幅。

全國來說﹐今年獨立屋價表現最出色的應會是魁省的三河市﹐可望以5.5%領漲﹐此外﹐多倫多鄰近的貴湖及滿地可料會緊隨其後﹐升幅預期同為5%。明年的市道則不利獨立屋。根據穆迪分析預測﹐這些人口普查地區之中﹐只有六個會有增長﹐除了多倫多之外﹐另有三個市場位於安省﹐計為巴里、貴湖及渥太華-賈汀諾﹐餘下的分別是聖約翰斯及愛蒙頓。

 
 
今日相關新聞
全國5年屋價預測調高 平均年漲2.2%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