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費達拿離開場時向球迷揮手。(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意大利日本晉16強 波蘭第三名出線
當活士球童一日 要倒貼7.5萬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拿度費天王攜手並進

法國網球公開賽單打第二輪較量,拿度與費達拿輕鬆獲勝闖入男單32強。女單方面,中國選手張帥通過「搶七」先贏一盤,但最後被愛沙尼亞老將卡內皮逆轉淘汰出局。

面對德國資格賽選手馬丹,二號種子拿度在前兩盤以6:1和6:2輕鬆勝出。到了第三盤馬丹給「紅土王」製造了一些困難,但後者還是以6:4再勝一盤,下一輪將迎戰27號種子高芬。

賽後拿度承認,第三盤他的專注度下降,令到比賽開始變得有些艱難。

費達拿的對手是德國選手奧迪,「費天王」以6:4、6:3和6:4晉級第三輪。

此外,希臘新星特薛斯柏斯與七號種子錦織圭均是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連扳三盤晉級。保加利亞好手迪米托夫戰滿五盤,淘汰了11號種子施歷。

張帥女單次圈止步

女單張帥與卡內皮的比賽,二人此前有過一同訓練以及搭檔雙打的經歷,彼此十分熟悉。首盤「搶七」張帥以7:4勝出,但在第二盤「吞蛋」。卡內皮乘勝追擊,以7:5拿下決勝盤。

張帥賽後說:「她過去幾年不同時期受傷,看似排名不高,但實力非常強,尤其紅土場她打得非常好,滑步都很流暢。」

張帥認為,昨日能打到這樣膠著的局面,自己盡了非常大的努力,這是她過往幾年紅土賽季打得非常好的一場比賽,希望不斷進步和提高。她認為自己在發球和上網時機的把握上較之以往有很大進步,但想在紅土場上取得更多勝利,還要更能奔跑,在移動中完成更有質量的回球。

張帥的出局意味茤瑣唹貍〞k網女單的中國隊「金花」僅剩王薔一人,她將在今日的第二輪中對陣波蘭17歲小將斯維亞特克。

今年紅土賽季狀態不錯的四號種子貝滕斯在首盤1:3落後於斯洛伐克選手庫茲莫娃時選擇退賽,原因是病症未得到緩解。據貝滕斯透露,因為感到不適,凌晨3時她就無法入睡,整晚出現嘔吐和腹瀉症狀。比賽開始前症狀得到輕微緩解,但賽前熱身時她又再度感到不適。

二號種子彼絲高娃以兩個6:2淘汰了斯洛伐克姑娘庫喬娃。由於同胞科茲洛娃退賽,來自烏克蘭的九號種子斯維托蓮娜不戰而勝。七號種子史提芬絲與2016年賽會冠軍梅古露莎同樣闖入第三輪。

昨日張帥還出戰混雙首輪,她與澳洲搭檔皮爾斯以6:2和7:5擊敗一對法國組合。兩對組合段瑩瑩/鄭賽賽、韓馨蘊/王雅繁也晉級女雙第二輪。

 
 
今日相關新聞
拿度費天王攜手並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