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與奧克蘭市長 慈善牙骹戰籲球迷捐款

[2019.05.31] 發表
市長莊德利呼籲恐鳥隊的球迷向病童醫院基金捐款。
圖為奧克蘭市長沙夫。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與美國金州勇士隊昨晚在場內﹐為NBA冠軍爭奪戰﹐鬥過你死我活的同時﹐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亦與金州勇士隊所在的奧克蘭(Oakland)市長沙夫(Libby Schaaf)﹐來一場慈善牙骹戰。

市長莊德利呼籲恐鳥隊的球迷向病童醫院基金(SickKids Foundation)捐款﹔而勇士隊的支持者則向Alameda County Community及San Francisco-Marin食物賙濟庫捐款。那個機構接收到的善款最多﹐則為之勝出。寓牙骹戰於慈善﹐一舉兩得。

除了慈善牙骹戰外﹐莊德利還表示﹐私下已跟對方打賭﹐如對方的球隊勝出﹐他將奉上一箱啤酒、一份煙肉三文治、Tim Hortons咖啡等。

但若恐鳥摘冠﹐沙夫則會送上當地的Red Bay咖啡、Old Kan Beer & Co啤酒及餐館Everett and Jones BBQ所製的燒烤醬。

更多要聞一
進「侏羅紀公園」觀戰 數百球迷苦等15小時
【明報專訊】NBA冠軍爭奪戰首場賽事昨晚在豐業銀行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開鑼﹐入場門券一票難求。買不到門票的大批球迷昨早... 詳情
申父祖輩移民未搶得名額 2宗興訟者迅獲聯邦和解
【明報專訊】今年聯邦政府的擔保父母、祖父母移民計劃﹐通過網上報名進行。一些未能成功報名者為此興訟。據披露﹐聯邦政府已達成2宗官司的和解。政府... 詳情
彭斯訪渥京推動通過USMCA 重申美譴責中國拘捕2加人
【明報專訊】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昨天訪問渥京,他在談及兩名被中國政府拘捕的加拿大人時表示,美國政府已就兩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國... 詳情
公共僱員工會千人示威 反對省府削支及私有化
【明報專訊】安省公共僱員工會(CUPE)年度大會昨天結束﹐超過1,000名來自全省各地的代表﹐於昨午舉行遊行示威﹐反對道格福特政府的削減撥款... 詳情
促王毅與方慧蘭通電話 加議員訪華團無功而回
【明報專訊】加拿大的一個議員代表團已從中國返回,他們在中國期間,一直試圖敦促中國高級領導層,就兩名被拘留的加拿大人問題﹐與聯邦政府代表會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