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舊將迪羅臣埋怨球會 將其交換李安納是過橋抽板

[2019.06.05] 發表
圖為身穿聖安東尼馬刺隊的前恐鳥隊員迪羅臣(右)與現今多倫多恐鳥頭號球星李安納。(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此次史無前例地打入總決賽,被球隊賣到聖安東尼馬刺隊的前隊員迪羅臣(DeMar DeRozan)昨日認為,恐鳥隊是過河拆橋,只陶醉於目前的輝煌,忘記了是他鋪就了恐鳥隊通向勝利的道路,而把他當作「犧牲的羔羊」。

迪羅臣表示,他明白為什麼恐鳥隊將他交易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以換取李安納(Kawhi Leonard)的做法,但對於有人認為,如果還是他迪羅臣繼續領頭而不是李安納的話,恐鳥隊恐怕很難打入總決賽,他對此強烈反對。

「老實說,我甚至不認為我會這麼說-我可能會對我自己的內心說這句話,如果不是那麼多年以及我之前做過的基礎工作,那麼這些事情都不可能實現。

「是的,我打了。我犧牲了。我將極限推到了我必須成為犧牲品的地方。你只需要坐下來了解,你就是這麼多事情成為可能的原因。」

現年29歲的迪羅臣在多倫多職業生涯的前九個賽季中,4次成為全明星隊成員,本賽季他效力馬刺隊的每場平均得分為21.2分。

他說他仍然支持恐鳥隊,也支持控球後衛盧維爾(Kyle Lowry),因為他是迪羅臣最好的朋友,即便在去年7月他被球隊交易走而感到失望的時候仍是這麼想。

「從19歲開始投資我,到28歲,你學到的一切都來自那裡。你獲得的一切都來自那裡,所以為了那樣,當你最不期待它時,它會讓你措手不及。在一天結束時我們還是人類。」

更多要聞二
唐煒臻重出江湖開投資基金 尋安省以外投資者避開監管
【明報專訊】曾經因為操縱「龐氏騙局」(Ponzi Scheme)詐騙5000萬元而被判刑6年的唐煒臻,無視安省證監會終身禁止他在資本市場工作...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已於上月22日通過新的學生衣著指引﹐該指引於今年9月生效後﹐學生即使戴帽、套上連衣帽、短上衣(crop-tops... 詳情
【明報專訊】昨天在多倫多市議會大樓前﹐多倫多市舉行「自豪月」(Pride Month)升旗儀式﹐多倫多市長和數位市議員與同性戀社區代表一起升...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區域政府昨天稱﹐在街頭安裝了紅燈攝錄機之後﹐效果突出。為此﹐他們決定在5個路口﹐增設這類攝錄機。 最新的數據顯示﹐在...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Lansdowne街以西兩個街區St. Helens路的MacGregor公園內,有一座多倫多著名的棒球場﹐它不僅是許多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