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智子拍新劇演教授

[2019.06.11] 發表
繼《悠長假期》後,山口智子相隔23年再演「月9」劇,令人期待。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女星上野樹里早前落實演出7月首播富士電視台「月9」劇(周一晚9點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監察醫朝顏》,昨日劇組公布其他演員名單,山口智子扮演上野樹里任職大學的法醫學主任教授,二人將有不少對手戲,她為配合漫畫造型,更把頭髮剪短4吋,都算是為藝術犧牲了。

據山口智子表示,去年跟《悠長假期》舊拍檔木村拓哉合演《BG?貼身保鑣》,雖然兩人已有22年沒合作,感覺似是分開兩分鐘;如今相隔23年再演「月9」劇,感覺則似重回娘家一般親切。至於首次跟上野樹里合作,山口智子笑言感覺良好,大讚對方是個正直且堅強的女生。

更多影視
基斯柏特公開婚照 逾400萬粉絲讚好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銀河守護隊》飾演「星爵」的荷李活男星基斯柏特(Chris Pratt),跟「大隻佬」阿諾舒華辛力加(A... 詳情
朴炯植如願當憲兵
【明報專訊】《金裝律師》27歲韓星朴炯植昨日戴上帽子和口罩,低調現身論山新兵訓練營,準備接受為期5周的軍事基礎訓練後,便將以首都防衛司令部憲... 詳情
《小謊言2》首播 梅麗史翠普演霸氣奶奶獲讚
【明報專訊】收費頻道《小謊言》(Big Little Lies),集合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和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 詳情
拜仁康斯頓東尼獎稱帝
【明報專訊】電影《閃亮人生》男星拜仁康斯頓(Bryan Cranston,圖),曾經憑《荷里活黑名單》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又憑劇集《絕命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