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復出救亡再傷 勇士險勝恐鳥追至2﹕3

[2019.06.11] 發表
勇士球星居里(左)與李安納在場上鬥法。(加新社)
復出救亡的勇士球星杜蘭特(中),昨仗再度傷出。(加新社)

在NBA總決賽落後1﹕3的金州勇士,昨天有杜蘭特復出救亡,但又再受傷離場,最後憑史提芬居里及基利湯臣末段連入三分球,終以106﹕105作客險勝多倫多恐鳥,場數追至2﹕3。

勇士射手杜蘭特因小腿傷錯過9場比賽後,於昨天總決賽第5戰再戰恐鳥的生死戰復出。在杜蘭特復出下,勇士表現大不同,他首節3次射三分球全中,加上2個罰球共斬獲11分,加上去仗疲態畢露的史提芬居里亦回復手感首節得到14分,該節領先34﹕28。教練卡爾完首節即時受訪,亦表示滿意杜蘭特復出的表現。

好景不常,杜蘭特在第2節上陣不足3分鐘,就在一次被壓逼下控球疑拉傷小腿,隨即步離球場,並立即返回更衣室。他離場時,勇士領先39﹕34。杜蘭特傷出後,勇士在卡辛斯連番得分一度把分差拉開至雙位數,不過恐鳥末段發力狂追,西亞甘餘43秒把分數拉近至56﹕57,不過居里隨即射入三分球加上朗尼得分,勇士半場領先62﹕56。

第3節勇士憑準繩的三分球保持領先優勢,以84﹕78領先。第4節恐鳥後勁明顯勝於勇士,伊巴卡完場前8分鐘一記大力入樽把分差拉近至89﹕92,而李安納其後連番得分,完場前3分28秒跳射得手拉開比分至領先103﹕97。基利湯臣完場前2分25秒射入3分球追至100﹕103。餘2分鐘,卡辛斯被指籃上干擾得分無效,不過居里及湯臣其後各入一個三分球,令勇士反先106﹕103。羅利完場前29秒走籃得手追至105﹕106,不過他終場前射失三分球,勇士險勝1分。

第6戰將於周四在勇士主場上演。

更多體育
西班牙3蛋贈瑞典 4戰全勝領先
昨天進行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賽事,西班牙主場3﹕0大勝瑞典,4戰全勝居首位。 西班牙賽前3戰全勝,士氣如虹,但上半場未能攻破瑞典大門... 詳情
舒娃復出戰馬略卡為溫網熱身
俄羅斯網壇美女舒拉寶娃倦勤4個月,本月有望復出戰馬略卡公開賽。 今年32歲的舒拉寶娃(右圖)因傷避戰超過4個月,日前已接受馬略卡公開賽... 詳情
近日受場內場外新聞困擾的巴西球星尼馬,面對如斯窘境,更要對抗傷患,據報他的身價值已經下跌約1億歐元。 尼馬在對卡塔爾的友賽弄傷右腳腳踝... 詳情
布坎南頭球建功 加女足1﹕0挫喀麥隆
加拿大女子足球隊昨天在世界盃亮相,於E組首戰對喀麥隆。雖然隊長冼佳雅未有取得入球,但憑藉隊友布坎南在上半場結束前頭球建功,加拿大最終以1﹕0... 詳情
0﹕0逼和上屆亞軍日本 阿根廷獲隊史世盃第1分
昨日在巴黎王子體育場進行的一場女足世界盃D組賽事,阿根廷以0﹕0逼和上屆亞軍日本,獲得隊史上參加世界盃賽的第1個積分。 目前世界排名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