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柏加宣布退役

[2019.06.11] 發表
東尼柏加(左)曾4奪NBA總冠軍。(美聯社)

東尼柏加昨天宣布,結束18季NBA生涯。前聖安東尼奧馬刺後衛東尼柏加,今年37歲,贏過4次NBA總冠軍,昨天透過Twitter證實退役消息。

「這是一次妙不可言的旅程,離開籃球感觸良多,感恩在NBA和國家隊遇到的一切。」東尼柏加今季效力黃蜂,上陣56場,場均貢獻9.5分、3.7次助攻,相信其馬刺9號戰衣日後也會被退役。

2001年選秀會上,東尼柏加被馬刺相中,首季已正選上陣72場,與鄧肯、真路比利組成的GDP組合,為人津津樂道,更在2007年總決賽領軍以4﹕0橫掃騎士,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東尼柏加合共6次入圍全明星,整個生涯攻入19,473分,排在歷史第49位,7,036次助攻排在歷史第17位。

更多體育
西班牙3蛋贈瑞典 4戰全勝領先
昨天進行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賽事,西班牙主場3﹕0大勝瑞典,4戰全勝居首位。 西班牙賽前3戰全勝,士氣如虹,但上半場未能攻破瑞典大門... 詳情
舒娃復出戰馬略卡為溫網熱身
俄羅斯網壇美女舒拉寶娃倦勤4個月,本月有望復出戰馬略卡公開賽。 今年32歲的舒拉寶娃(右圖)因傷避戰超過4個月,日前已接受馬略卡公開賽... 詳情
近日受場內場外新聞困擾的巴西球星尼馬,面對如斯窘境,更要對抗傷患,據報他的身價值已經下跌約1億歐元。 尼馬在對卡塔爾的友賽弄傷右腳腳踝... 詳情
布坎南頭球建功 加女足1﹕0挫喀麥隆
加拿大女子足球隊昨天在世界盃亮相,於E組首戰對喀麥隆。雖然隊長冼佳雅未有取得入球,但憑藉隊友布坎南在上半場結束前頭球建功,加拿大最終以1﹕0... 詳情
0﹕0逼和上屆亞軍日本 阿根廷獲隊史世盃第1分
昨日在巴黎王子體育場進行的一場女足世界盃D組賽事,阿根廷以0﹕0逼和上屆亞軍日本,獲得隊史上參加世界盃賽的第1個積分。 目前世界排名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