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遇暴雨 竹棚倒塌壓死小五童

[2019.06.12] 發表
漁光島10日發生一起竹棚倒塌不幸壓死學生的意外。

【明報專訊】台南市億載國小5年級10日下午至漁光島進行海洋教育戶外教學,一名男童疑因在月牙灣竹棚下躲雨,不幸遇到棚架突然倒塌將他困住,男童最後送醫不治。

台南市教育局表示,男童是單親家庭,父親靠打零工養家,雖然沒有申請中低收入戶,但家境並不好,校方有意發起募款。

社工考量男童家中經濟狀況不佳,社會局將協助喪葬事宜,並評估家屬需求協助急難紓困。

事發當時,男童與另一名女童因未帶換洗衣物而沒有下水,由老師陪同在岸上,後來因為下雨,老師於是去叫喚學生上岸,卻在點名時發現男童不見,尋找10多分鐘後,最後,在倒塌棚架下找到男童,男童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中國新聞
900公斤安毒走私案 前警官遭收押
【明報專訊】台東檢警偵辦蘭嶼外海近900公斤安非他命走私案,包括前蘭嶼分駐所長、2線2星警官,涉嫌重大,11日晚遭法院收押禁見。5月9日蘭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