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Block斥4億美元
收購多市會計軟件公司

[2019.06.12] 發表
H&R Block收購Wave Financial,以擴大其產品及客戶組合。

【明報專訊】稅務公司H&R Block已與多倫多會計軟件公司Wave Financial達成一項交易,H&R Block將以5.37億加元收購Wave。

Wave在其平台提供會計、發票、薪金及付款軟件,每個月使用其服務的小商業超過400,000家。

H&R Block表示,此一收購可以擴大它的產品及客戶組合,並在小型商業圈擴大它的影響力。

根據協議,H&R Block將以4.05億美元或5.37億加元現金,收購Wave的所有流通股。

總部設在美國堪薩斯市(Kansas City)的H&R Block表示,此一交易預期可以在數個月內完成,並須規管單位批准。收購完成後,Wave領導層不變,並在H&R Block旗下獨立運作。總部仍設在多倫多。

H&R Block股價周二升3.12%,收27.78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