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6.12] 發表

保方或投波圖繼續職業生涯

葡萄牙多家媒體昨日引述意大利媒體的消息稱,41歲的保方有可能加盟葡超波圖,替代卡斯拿斯的位置。保方曾為斯雲達斯效力17個賽季,取得9個意甲冠軍和9個盃賽冠軍,期間還曾在2006年帶領意大利奪得世界盃冠軍。2018年保方離開斯雲達斯轉投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協助球隊贏得法甲冠軍。

意甲15隊反對改革歐聯

意甲15支球會聯署反對歐洲足協改革歐聯、包括引入升降級制度的建議,惟祖雲達斯贊成有關方案,AC及國際米蘭、羅馬及費倫天拿則棄權。另外,薩克達的46歲主帥方辛卡落實接掌羅馬,雙方簽約兩年。

東方負滿貫近6戰首敗

衛冕的東方龍獅昨於香港甲一籃球聯賽,面對「黑馬」滿貫雖有艾利諾攻入29分,仍以68:76意外敗陣,6戰以來首嘗敗績。而祟德飛鷹有艾榮獨取37分,仍以101:104不敵遊協,吞下6連敗。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