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孖曹永廉拍咀戲 黃翠如出埠無眼睇

[2019.06.15] 發表
黃翠如下月出埠,笑老公蕭正楠與曹永廉到時喜歡做什麼都無人知。(攝影/記者:林祖傑)
蕭正楠(左)與曹永廉日前預演咀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為按摩產品新店擔任開幕嘉賓,她表示本身血壓和血糖偏低,小時候試過暈倒在馬路邊,弄至全身瘀傷,她說:「小時候經常進出醫院,所以細個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她透露老公蕭正楠經常逼她做運動,還買了羽毛球拍給她,如魔鬼教練般訓練她,「佢好認真,第一次就要連續接到20球才可回家,現在要接到40球,最少一周練一次,令我有點壓力,每次打完波還要逼我在籃球場來回跑,其實我試過和他跑步,跑了一圈便跌倒弄損膝頭,到現在還有傷痕,他當時見我跌倒的第一個反應竟是笑,問我是否扮洃ㄦQ跑」。

「去診所派喜餅不是睇婦科」

翠如稱仍未生B有計劃。提到早前有報道指她睇婦科醫生?她解釋當日其實是去派喜餅,該醫生是黃浩然的舅父,對方是情緒、催眠及精神料醫生,「我試過讓對方催眠,很有興趣學。(是否想催眠老公?)這種催眠是醫療性的,曹永廉失眠好嚴重,希望可以幫到佢」。她知道老公要跟曹永廉拍咀戲,令她感到奇怪,她笑言:「老公似好有洁A但又輕輕帶過,我也理解不到,有點奇怪,不緊要啦!他們就互相好好照顧大家,因為我下月出埠拍旅遊節目,所以他們喜歡做什麼都不會有人知。」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流行經典50年》下月中結束 薛家燕:見好就收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黎小田主持兩年的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受觀眾喜愛,還邀請甚少露面或已退出的歌手亮相,獻唱經典金曲,勾起集體回憶,當中... 詳情
郭晉安奉《白色強人》為神劇 馬國明:頭幾集好型
【明報專訊】新劇《白色強人》被關注度頗高,網民對劇中正邪對壘的唐明(馬國明)與Dr. Yeung(郭晉安)兩名醫生議論紛紛,馬明由《降魔的》... 詳情
誤讚示威照遭內地網民抵制 佘詩曼表明愛國愛港立場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去年憑在內地劇集《延禧攻略》飾演「嫻妃」一角,人氣勁升,在內地工作不斷,微博粉絲人數逾1700萬。近日香港就「逃犯... 詳情
著鬆身衫誤傳有喜 梁詠琪:待上天安排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以電影節大使身分為「第3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主持揭幕儀式。Gigi透露4歲女兒Sofia很喜歡看電影,最... 詳情
與陳瀅遊日 羅天宇否認拍拖
【明報專訊】羅天宇去年3月與湯洛雯分手後,曾與陳瀅傳緋聞,兩人一直否認,但日前他們被發現同遊日本。昨日羅天宇出席《幸福一家人》之「爸爸 I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