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社長楊賢碩兄弟齊辭職

[2019.06.15] 發表
楊賢碩與胞弟楊敏碩(圓圖)共同進退,昨日雙雙辭去YG娛樂公司的職務。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最近接連爆出醜聞。旗下藝人包括男團BigBang成員T.O.P、勝利,以及iKON隊長B.I等,先後捲入吸毒、賄賂、性招待等醜聞。YG娛樂的前練習生兼T.O.P舊愛韓瑞希,日前更踢爆該公司社長楊賢碩,曾下令她向警方作假口供,質疑他與警方勾結。

對於YG娛樂連串醜聞,楊賢碩昨日終於開腔回應,他表示對於失實傳聞,一直採取容忍態度,但為免自己在過去20多年,苦心栽培的藝人受到傷害,決定卸下一切職務,把公司交予比自己更專業的團隊負責。希望公司經過調查後,真相能夠水落石出,並對喜愛該公司藝人的粉絲及員工道歉。

除了楊賢碩外,擔任行政總裁的胞弟楊敏碩其後亦以同一理由宣布辭職,兩兄弟共同進退。至於揭發楊賢碩疑似賄賂警方醜聞的韓瑞希,昨日再爆料指,YG娛樂旗下另一男團Winner成員李昇勳,原來早知iKON成員B.I涉毒,她說李昇勳早在2016年曾傳短訊給韓瑞希,稱看到B.I的驗毒報告呈陽性反應,李昇勳被指有隱瞞事實、包庇同門之嫌。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朴有天出庭認罪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昨日在京畿道地方法院首度聆訊,朴有天穿著囚衣出庭,全程低頭不語。據韓媒指,檢方要求判處朴... 詳情
KANA-BOON成員神秘失蹤
【明報專訊】來自大阪的4人搖滾樂隊KANA-BOON,曾於2016年來港開騷,頗受港日兩地粉絲歡迎。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隊中28歲結他手飯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