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農場牛仔:The Ranch
放大
 
The Ranch的馬和馬場參與的拍攝。
放大
 
多樣風景:Claireville Ranch
放大
 
湖光沙灘:HorsePlay Niagara
放大
 
夏日森林:Pathways on Pleasure Valley
放大
 
穿行葡萄園:Niagara Riding Stables
放大
 

其他新聞
出軌有路捉!
帶小學兒子做結紮手術?
如何發現「沈默」的肝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夏日「騎」行
馬背上看遍風景

進入夏日,多倫多周圍的各家馬場也開始進入活躍季,幾乎每天從早到晚都有騎行活動。即使是從來沒有騎過馬的新手,也可以嘗試1到2個小時的騎行導覽,輕鬆悠閒地感受馬背上的夏日風景。而且不同的馬場,提供的騎行路徑也各有特色,所以在多倫多周邊就能體驗到很多不同風格、不同側重的騎馬路線:不論你是喜歡森林溪水,還是湖濱沙灘,都能找到滿足你的馬背之行!

農場牛仔:The Ranch

如果想感受一下農場「牛仔」的騎行體驗,那麼就可以去Oakville的這家The Ranch馬場。它家的騎馬路線環繞自家農場,有大片被樹林點綴的田野。騎行路上還可能會遇到小鹿、鷹、隼、郊狼和各種鳥獸:這些敏感的野生動物通常會躲避行走的人,但卻不會很在意慢行的馬兒,所以騎馬更有可能近距離地看到牠們經過!對了,這片農場和馬匹還常常被一些電視、書籍、雜誌等租用來拍攝,你騎的馬也可能是一匹「明星」馬呢!

查詢網站:https://ridetheranch.com/

地址:2401 Burnhamthorpe Road West, Oakville

價格:$50起

多樣風景:Claireville Ranch

離多倫多只有40分鐘車程的Claireville馬場擁有多變的地形:騎行中可以看到田野、樹林、山坡、溪流等各種景致,而且比其他馬場的價格也要更加親民一些!此外,對於身高不夠的小朋友,它家還有專門準備的小馬駒騎行路線,讓小孩子也能夠感受到騎馬的樂趣。

查詢網址:www.clairevilleranch.com

地址:8742 Claireville Conservation Rd, Brampton

價格:$35起

湖光沙灘:HorsePlay Niagara

這家馬場位於尼亞加拉以南,相對來說要遠一點:距離多倫多市區大概有2個小時車程。但是在這堙A你可以體驗到在沙灘上騎馬的獨特感受!它家提供沿#伊利湖(Lake Erie)湖岸騎行的路線:馬蹄踏過湖邊的淺水和沙灘,你一眼望去是開闊的瀲灩水光,身邊有湖風吹拂……這美好的夏日場景,想想都覺得很愜意!此外,在夏日周末還有專門的黃昏日落騎行,你可以一邊隨#馬背起伏,一邊看遠處太陽在水天交際之處落下,正適合和心愛的人一起分享這份浪漫!

查詢網址:www.horseplayniagara.com/from-toronto.html

地址:11061 Ellsworth Rd N, Port Colborne

價格:$50起

夏日森林:Pathways on Pleasure Valley

位於Uxbridge的Pleasure Valley馬場距離多倫多很近,離市中心只要1個小時的車程。這個馬場的騎馬路徑會穿過一片225英畝的靜謐森林:樹蔭的遮蔽讓夏日的陽光不那麼強烈,很適合既想騎馬,又不想被太陽曝曬的人。在馬背上慢慢經過這片私家樹林,聽#馬蹄踏過泥土的聲音和鳥兒的鳴叫相和,很有一種別樣的野外感受!

查詢網址:https://pleasurevalley.com

地址:2499 Brock Road, Uxbridge

價格:$64起

穿行葡萄園:Niagara Riding Stables

在尼亞加拉湖濱小鎮上騎馬穿過一片片葡萄園,又是另一種騎行感受!湖濱小鎮的秀美已經毋庸贅言:夏日的藍天、果園和湖水組合成一道最為開闊明朗的風景。比起駕車經過,騎#馬去欣賞,更有一種特別的悠閒體驗呢!

查詢網址:www.niagarariding.com

地址:471 Warner Rd, Niagara-on-the-Lake

價格:$50起

 
 
今日相關新聞
夏日「騎」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