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吋MacBook Pro存火災隱患 蘋果回收
加約有2.6萬台 1宗舉報無人傷

[2019.06.29] 發表
蘋果回收部分15吋MacBook Pro,在加國有2.6萬部。

【明報專訊】蘋果(Apple)15吋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因可能存在火災隱患而被回收,這些需要回收的筆記本電腦在加國有2.6萬部。

根據加拿大衛生部的一份聲明,此次召回涉及到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間銷售的15吋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 這些電腦有15.4吋的(對角線)顯示屏,2.2-2.5 GHz處理器,256 GB-1 TB固態存儲,兩個Thunderbolt 2接口,兩個USB 3接口和一個HDMI接口。

該電腦的電池存在過熱的可能性而導致火災危險。

直到6月份,加拿大只有1宗事件被舉報,無人受傷。 在美國,蘋果公司已收到26份報告,其中有包括5宗輕微燒傷和1起吸入煙霧的報告。

此次召回事件指出,在加拿大銷售的筆記本電腦約有2.6萬台,在美國約有43.2萬台。

消費者可以通過在蘋果官網上查看產品的序列號來了解他們的筆記本電腦是否屬於召回中的產品。任何持有些筆記本電腦的人都應立刻停止使用它並聯繫蘋果安排免費維修。

更多加國新聞
加太空人回歸地球生活 再度接受重力進展良好
【明報專訊】在太空停留了6個月後,加拿大太空人聖雅克(David Saint-Jacques)表示,調適地球上的生活與他預計的一樣順利。 ...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上訴法院首席法官史特萊西(George Strathy)周五裁定,聯邦政府對安省徵收的碳稅完全合憲,且有對抗氣候變化的重要目... 詳情
省長取消省議會前國慶活動 自由黨省議員康德瑩辦全民野餐會免掃興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政府取消了今年國慶日在省議會前的慶祝活動,自由黨Scarborough-Guildwood選區省議員康德瑩(Mitzie... 詳情
加州租借電動滑板車公司 追軍加拿大擬落戶多倫多
【明報專訊】經營依靠手機APP租用的電動滑板車(e-scooters)的加州舊金山公司Bird﹐決定進軍加拿大﹐首選卡加利和愛蒙頓。並且正在... 詳情
猛龍祝捷會嬰兒遇險不治 桑德斯強調整體應變出色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為猛龍祝捷會遇險嬰兒反應時間慢辯護。 一名嬰兒在多倫多猛龍隊的冠軍遊行中遭遇嚴重的醫療事故後死亡,引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