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吃熱狗大賽女大胃王6連霸 10分鐘吞31個熱狗

[2019.07.05] 發表
紐約康尼島的那桑斯吃熱狗比賽,女子組由須藤(中)完成6連霸紀錄。(美聯社)

【明報專訊】紐約康尼島的那桑斯吃熱狗比賽(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是美國國慶日的一大亮點之一,女子組由須藤(Miki Sudo)完成6連霸紀錄,她在10分鐘吃完31個熱狗。

一年一度的那桑斯吃熱狗比賽每年都有數千人聚集觀看,甚至還有電視轉播,今年活動依然在康尼島的木棧長廊舉行,女子組比賽先舉行,來自拉斯維加斯的須藤在10分鐘內吃下31個熱狗,達成連續6年獲勝的紀錄。

這位33歲的日美混血大胃王去年在10分鐘內吃下37個熱狗,儘管今年數量減少,依然順利摘冠,因第2名樂斯寇(Michelle Lesco)僅吞下26個熱狗。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昨天首度透露,3天前發生大火的機密軍事潛艇配備的是核子動力系統。因此俄國國防部長紹伊古向普京保證,艦上的核反應爐已... 詳情
普京訪意大利梵蒂岡會教宗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到意大利和梵蒂岡,展開旋風式訪問行程。普京到梵蒂岡跟教宗方濟各見面,兩人親切握手問好。今次是普京和教宗第三次會面,... 詳情
巴西查揭弊記者洗黑錢  被指報復
曾協助中情局前職員斯諾登爆料的美國名記者格林沃爾德,上月引用大批外泄資料揭發巴西司法部長莫羅此前任職法官審理前總統盧拉貪污案時,涉嫌跟檢察官... 詳情
巴西司法部長莫羅在去年還是眾口交譽的司法界英雄,他是「洗車行動」反貪案的主審法官,因果斷批准調查和扣留盤問疑犯,一洗巴西法院以往處理貪腐案時... 詳情
日本圖振消費 推無現金交易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開始積極推動無現金交易,期望能藉此提振消費市場、減緩勞動力短缺、提升銀行獲利能力,但由於民眾仍依賴現金交易,且人口結構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