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舖缺貨歸咎貨倉管理系統
採自動化落單補貨運送滯後

[2019.07.11] 發表
圖為安省酒管局屬下不少酒舖貨架幾乎空空如也。

【明報專訊】夏天正是加拿大人在自家的後院享受燒烤樂的季節,但安省酒管局(LCBO)向顧客發出的一則通告令不少省民大感掃興。

該則通告指出,酒類產品短缺的問題現正影響省內各地的店舖,原因歸咎於全新的貨倉管理系統。

在近日光顧安省酒管局店舖的顧客發現,一些店舖的貨架幾乎空空如也,不少顧客抱怨說,一些他們喜愛的葡萄酒完全售罄了,至於店舖內擺放啤酒的貨架,則好像在長周末到來前被洗劫一空一樣。

安省酒管局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將造成缺貨的原因歸咎於其在杜蘭零售服務中心引入的全新的貨倉管理系統,該系統採取自動化的技術,跟蹤存貨和給商店補貨的情況以及填寫商品批發的訂單。

上述聲明說:「儘管過渡到新系統的工作進展良好,但商品運送仍略微滯後。」

安省酒管局還指出,酒管局正努力確保屬下的店舖能補充缺貨的商品。其還指出,商品運送延誤的問題不僅影響了零售客戶,而且影響了批發客戶。

安省酒管局尚未公布受到缺貨影響的商品清單,以及缺貨的範圍和店舖將被補足商品的時間表,僅表示將儘快解決問題。

不過,根據一些顧客的觀察,缺貨問題已經影響了位於城市中心和度假區的很多分店。缺貨問題還導致不少顧客借助於社交媒體表達了強烈的不滿。

更多加國新聞
93歲母親長者之家外凍死
【明報專訊】據加新社報道,聯邦政黨魁人政團前領袖杜錫(Gilles Duceppe)的家人,已向滿地可一家高級長者之家發律師信,正式要求賠償... 詳情
私家車撞兩撞彈飛25呎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周末,密西沙加市民布麗奇特·瑪利亞安東尼(Bridgett MariaAntony)在教堂時收到兒子打來的電話說:「我... 詳情
聖羅倫斯市場 翻新工程開工無期
【明報專訊】聖羅倫斯市場(St. Lawrence Market)屬多倫多市政府擁有,市府計劃在市場以北興建一座新的建築物﹐但由於有考古學家... 詳情
女子網上約會落壞人手 遭強暴逼賣淫 警拘5人
【明報專訊】一名在網上約會網站尋找意中人的女子,卻落壞人手中,不但被強暴,還被帶到大多倫多地區賣淫,把出賣肉體獲得的收入全部上繳,還被人反覆... 詳情
好心無好報 修女被偷金頸鏈
【明報專訊】歹徒向一名修女埋手,用轉移視線方法,偷走修女頸上的金鏈。 約克區警方昨日表示,案件發生在6月18日下午1時30分,女事主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