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紅衫)帶球進攻。(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紅軍平士砵亭 美洲行3仗不勝
曼城離港赴日 半百球迷最後衝刺
巴西排名升次席 香港足球微升兩級
攜佐治亮相 李安納冀助快艇奪總冠軍
加素爾簽拓荒者1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聯挫熱刺 季前4連捷

曼聯昨日延續季前強勢,在國際冠軍盃亞洲賽區2:1擊敗熱刺,以4連勝走勢離開上海。不過這場比賽充滿火藥味,兩隊上半場合共領得3張黃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事後公開向曼聯道歉。而曼聯宿敵利物浦則在美洲行同士砵亭打成2:2平手,3戰不勝(見另稿)。

兩支英超前列球隊昨日會師上海,熱刺有新援尼當比利首次擔正,但球隊開賽被圍攻,只靠門柱擋住安東尼馬迪爾一次起腳。不過馬迪爾其後於21分鐘窄角度抽射破網,助曼聯先開紀錄。

兩隊下半場繼續試陣,熱刺先後換入了孫興版M基斯甸艾歷臣等球員,曼聯甚至換下全隊,但守將艾歷拜利上陣不足10分鐘受傷被換走。

熱刺在65分鐘一次門前混戰,由盧卡斯莫拉射門省中人入網扳平。戰至80分,「紅魔」小將安祖高美斯與桑馬達撞牆後入楔破網,替球隊2:1擊敗熱刺,季前遠東4戰全勝。

普捷天奴:代球員向曼聯道歉

這場比賽雖是國際冠軍盃賽事,但屬於季前熱身性質居多,然而比賽卻絕不友誼,期間更多次出現粗野攔截,包括熱刺中場穆沙施素高懷疑蓄意踩曼聯的丹尼占士,迪利阿里亦因粗野攔截被罰黃牌,阿里其後被調離場時更遭現場球迷報以噓聲。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賽後表示對今仗出現的部分攔截感到不滿,認為過了火,但亦替球員辯護:「在炎熱天氣下比賽,當你感到疲倦,有些時候你踢不出水準,攔截時就遲了出腳。我代表己隊球員向曼聯道歉。」

不過,他說紅魔球員亦非善類,「下半場他們對己隊做了同樣的事情。我很擔心,擔心球員在球季開始前受傷。」

至於在下半場禁區攔截孫興民射門時拉傷膝蓋的艾迪拜利,被換下時更見步履蹣跚。主帥蘇斯克查賽後談到拜利的傷情時說:「他扭傷了膝蓋,我們必須為他做一些掃描及檢查,但看來情況不太樂觀。」

拜利去季曾因傷缺席了曼聯多達25場賽事,現今又要再次面對傷患。

 
 
今日相關新聞
曼聯挫熱刺 季前4連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