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英國郵輪公司P&O Cruises旗下的「不列顛」號(Britannia)郵輪。(法新社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亞馬遜淘金者佔村殺領袖
偽造留美學生受僱文件 華女被控6簽證詐騙罪
韓媒將香港列「今夏危險旅行地點」
威廉斯 蘋果新掌舵人大熱
僅比庫克年輕兩歲 年齡或成障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旅客扮小丑爆發大毆鬥 郵輪6傷兩被拘

英國郵輪公司P&O Cruises旗下的「不列顛」號(Britannia)郵輪上周五(26日)清晨疑有乘客因打扮成小丑參加派對,引起其他乘客不滿而觸發打鬥,造成6人受傷。郵輪翌日停泊在英國南安普頓(Southampton)後,當局以涉嫌襲擊拘捕一名43歲男子和一名41歲女子。

該郵輪事發時剛結束遊覽挪威峽灣旅程,正從挪威的卑爾根(Bergen)返回英國南安普頓。身處郵輪上的英國節目主持人蓋斯福德(Richard Gaisford)透露,上周五凌晨2時左右,船上有緊急廣播要求保安人員前往16樓的餐廳。他引述目擊者稱,一名旅客穿著小丑服飾現身,引起參加派對者不滿,因他們特意預訂不會有奇異服飾的郵輪旅程,結果爆發衝突。他透露,郵輪上周四下午另有一個派對,參加者都喝了很多酒。

衝突期間有人用家具和碟子作武器,其他人則驚惶躲藏。事件中有6人遇襲,包括3名女子和一名郵輪職員,他們身上有明顯傷及割傷,涉嫌襲擊的一男一女事後被鎖在客艙,待郵輪停泊在南安普頓後被警方拘捕。郵輪公司否認有人穿上小丑服肇禍,又稱事件已交由警方調查。

(BBC/衛報)

 
 
今日相關新聞
旅客扮小丑爆發大毆鬥 郵輪6傷兩被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