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姚羽嘉(前)有舞蹈底子,與眾佳麗跳舞時明顯勝一籌。(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廖倬堣覺自己跳舞論盡。(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馮盈盈與麥明詩聯同一眾候選港姐跟熊本熊跳舞。(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9月開騷爸爸任嘉賓 田蕊妮苦練腹肌鬥坤哥
幫蕭正楠完成人生大事 林夏薇病到失聲照開工
酒店遇靈異事
林青霞福建參觀土樓再遊廈門 網民嘆歲月不饒人
譚俊彥雲頂首次開個唱 感謝曹永廉胡定欣分享經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準港姐姚羽嘉舞出色 馮盈盈欣賞廖倬埵陸妢P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馮盈盈昨日繼續與15名候選港姐於日本熊本拍攝外景,眾人獲安排到學校操場與熊本熊跳舞,麥明詩之前雖有抽空練習一天,但常忘記舞步,臨場要工作人員及候選佳麗幫忙指導,但她自認已有進步,「因為我年紀比較大,明明記得,但玩到忘記了,故要溫故知新,加上我跳得不好,製作便會剪多些鏡頭給其他佳麗,其實是為她們好」。

麥明詩跳錯為佳麗好

馮盈盈認為自己和麥明詩有少少犯錯,才突顯到候選佳麗用心去練習,是反面教材。對哪個候選佳麗印象較深刻?她說:「我對王菲印象幾深刻,見她跳到髻都甩埋,仍堅持繼續跳,不想影響大家進度,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好欣賞。廖倬堣]跳得很落力,在烈日當空下跳,令我們的白色衫被汗水沾濕,有少少透視,所以她出力又出汗時,特別顯現到服裝效果,好有動感,但當然都是健康性感的。」

眾佳麗分3排於烈日當空下跳得十分落力,當中跳得最出色是站在首排的蔡嘉欣、姚羽嘉及王菲,蔡嘉欣稱沒有跳舞經驗及底子,但勝在筋骨柔軟,也很驚奇為何被排在第一行,她又稱有跳舞底子的姚羽嘉見其他佳麗跟不上,有時間就會負責教,她說:「雖然她的年紀是我們當中最年輕,但一跳起舞就會變了『大Boss』。」姚羽嘉稱無特別練過,因已跳了10多年不同種類的舞,覺得十分簡單。

楊詠彤手腳不協調

廖倬婸P楊詠彤在候選佳麗中跳得較遜色,廖倬堛磳傽蕪ЛL芭蕾、爵士及Hip Hop舞,但15歲時因弄傷膝蓋及腳Z故停了。問表現生疏是否因身形肥胖了?她說:「我OK喎!跳得開心就得。」楊詠彤跳得手腳不協調有點怪,她解釋道:「是否因手腳太長?以為自己跳得OK的,我從未學過跳舞,覺得及格了!」

記者 林祖傑 日本直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準港姐姚羽嘉舞出色 馮盈盈欣賞廖倬埵陸妢P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