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從前,有個荷里活》美國開畫票房報捷,刷新導演塔倫天奴(中)從影最高紀錄。
放大
 

其他新聞
《愛探險的Dora》主角行性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荷里活》破塔倫天奴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危險人物》鬼才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從影以來第9齣長片,首次拉攏荷李活兩大「男神」: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及畢彼特(Brad Pitt)合演《從前,有個荷里活》,上周五在美國開畫,首周末3日票房收4040萬美元(約3.15億港元),打破舊作《希魔撞正殺人狂》保持10年的個人最高開畫紀錄,雖然跟本周蟬聯票房冠軍的《獅子王》勁收7550萬美元(約5.88億港元)仍然相距甚遠。

提起《獅子王》,全球累積票房已達9.6億美元(約74.8億港元),加上今年上半年票房大賣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Marvel隊長》、《阿拉丁》及《反斗奇兵4》等,為迪士尼電影公司迎來大豐收,截至今年7月底為止,該公司的總票房已達76.7億美元(約598億港元),打破迪士尼創業以來的最高紀錄,還未計算下半年上映的3部重頭戲《魔雪奇緣2》(Frozen 2)、《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及《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每齣都是10億美元以上的票房保證,因此有業內人士預期,今年迪士尼勢必突破100億美元票房大關。

 
 
今日相關新聞
《荷里活》破塔倫天奴開畫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