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江美儀(左起)、謝君豪及張可頤昨日為舞台劇《但願人長久》綵排。(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劇中演同性戀者的楊英偉(左),排戲時與邱福永真的咀嘴。(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姐設淘汰賽 姚羽嘉真性情被睇好 蔡嘉欣否認富貴男友畀錢租豪宅
一代銀嗓子姚莉出殯 徐小鳳瞻仰遺容不禁落淚
無言~牆現「欠債還錢」字句 黃庭鋒否認涉金錢糾紛
公孫策拿「北宋地圖」成熱話 曹永廉:個鑊我
恭碩良開騷賀入行20年 憶蓮冇影 觀眾叫「罷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為舞台劇綵排 江美儀張可頤奉旨摑人

【明報專訊】江美儀、謝君豪、張可頤、李蕙敏及楊英偉昨日為舞台劇《但願人長久》預演綵排。

楊英偉從影首次咀男人

楊英偉在劇中演同性戀者,與男演員邱福永有咀嘴戲,今次是他從影以來第一次與男人咀嘴,他說:「鏡頭前,我連女人都未咀過。」飾演謝君豪太太的張可頤和江美儀分別掌摑演兒子的周漢寧和丈夫的情人黃慶堯,見兩人毫不留手,江美儀更連摑黃慶堯6巴。

江美儀受訪時表示平時綵排會「就住」,但預演不可以,「今次是真打,上到台就更加要打,不能留力。日日打人個仔,都驚弄傷他,個心不好受,所以日日哄他,他說吃什麼就買什麼」。經常在劇中掌摑人的江美儀稱最深刻是與李麗珍拍亞視劇,摑到李麗珍的面留下手指印,「內疚到講一萬句對不起,但珍妹好好,話沒事」。

張可頤劇中面對丈夫謝君豪身患絕症,跟丈夫和兒子有很多衝擊和愛,她說:「現在香港氣氛緊張,該劇能帶正能量給觀眾。」她說最怕是掌摑人,「我好驚打痛對方,所以試過在腮邊打下去,但有時會打空,所以叫周漢寧到時執生,自己做反應」。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為舞台劇綵排 江美儀張可頤奉旨摑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