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灣嫩妻分隔兩地 林利晚晚視像無覺好

[2019.08.03] 發表
林利(左)和蕭潤邦(右)都是「一支公」出席美容活動晚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林利前晚到尖沙嘴出席「香港醫學專業美容協會晚宴」,林利表示太太Erin臨時返回台灣工作,他說:「今次原本是我們婚後(7月中在港註冊結婚)首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本來好期待,但她臨時有事,沒辦法。」

林利透露婚後與妻子常分隔兩地,「現在兩邊飛,太太每個月來港一次,每次住兩星期,我又過去台灣住兩星期。因為她在台灣有生意,而我要留港照顧媽媽」。太太暫時未有計劃將生意轉移來港,「要慢慢計劃。要和太太分隔兩地真的不習慣,每次送她離開都依依不捨,沒有哭,但就每晚視像搞到無得唌v。至於造人大計?林利表示順其自然。

蕭潤邦避談好友張致

同場的蕭潤邦(Oscar)也是獨自赴會,談到好友張致(Steven)公開為人父後,被爆一腳踏五船,Oscar煞有介事說:「我都是睇新聞,所知的跟大家一樣,(Steven有否跟你借錢?)沒有,我無咁叻借錢畀人;唔好講這些,經過今次,相信他今後做事會想深一層。(有沒有主動聯絡Steven?)沒有,我平時好少見朋友,大家都忙,沒活動好少見面。」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Katy Perry歌抄襲  賠償429萬港元
【明報專訊】Katy Perry於2013年推出的歌曲《Dark Horse》大受歡迎,曾登上Billboard單曲榜冠軍位置,卻捲入抄歌訴... 詳情
慳妹GFriend教路 睡前}凍水涼減省電費
【明報專訊】韓國6人女團GFriend今晚會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她們昨日抵港後接受本地傳媒訪問。 GFriend6名成員S... 詳情
日劇季選西島秀俊封視帝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主辦「第16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昨日公布2019年春季劇集得獎名單。東京電視台的《昨日的美食》奪... 詳情
少女時代重聚證友情不變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自從2017年成員Tiffany、秀英及徐玄約滿離巢後,8名成員近日為慶祝組合出道12年而重聚,並順道為前日(1... 詳情
米倉涼子開騷慶祝44歲生日
【明報專訊】《女醫神Doctor X》米倉涼子前日在大阪演出百老匯音樂劇《芝加哥》,為日本巡迴演出揭開序幕。《芝加哥》之前在美國上演,近日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