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爆竊門前車釀悲劇 父遭匪黨刺斃子輕傷
警籲涉案5黑人青年自首

[2019.08.03] 發表
賓頓市一對父子昨日凌晨時分因阻止自己的汽車被爆竊而遇襲﹐釀成一死一傷。
63歲死者奧利弗。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對父子昨日凌晨時分﹐發現5名年輕人試圖爆竊停泊在他們自家門前路邊的汽車﹐於是上前阻止﹐在糾纏間﹐63歲的父親當場被刺死﹐兒子亦同告受傷﹐但傷勢輕微﹐經敷藥後已經出院。

昨晨2時20分﹐警方接報趕到Lanebrook Drive(Castlemore Drive夾Goreway Drive)一間民居﹐卻發現父子兩人受傷。

署理督察奧塔韋(Martin Ottaway)表示﹐事發時﹐死者只是試圖阻止一宗輕微的罪行﹐但事件最後卻演變成兇殺案﹐「十分悲慘」。

據知﹐涉事的5名青年為年約廿歲的黑人男子。事發後﹐他們乘坐一部深色的四驅車逃離現場。

奧塔韋又呼籲5名涉事者先聯絡代表律師﹐然後再到警署自首。

他亦建議市民若目睹罪案發生﹐不應自行上前干預匪徒。他說﹕「財物只是身外物﹐他日可以補替﹐但生命誠可貴。」

死者是63歲的奧利弗(Glensbert Oliver)。

昨日案發後﹐警方封鎖現場﹐並在事主的汽車上套取指模﹐並與目擊者錄取口供﹐以及向現場附近的居民索取閉路電視錄映片段。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