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死者陳秀燕。(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勒比節巡遊隊伍 無上裝舞孃今現身
加勒比節「狂歡大巡遊」 凌晨封路公車加班服務
市議員高雪莉及馬特洛支持單車計劃言行不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大半年前華女遭棄屍草叢 警微信發放資料盼助緝兇
相信有人洞悉案情籲挺身舉報

【明報專訊】於去年9月25日﹐華裔女子陳秀燕(Xiuyan Chen,音譯)的屍體在密西沙加市草叢內被發現﹐但事隔大半年﹐皮爾區警方仍未將兇手緝拿歸案。

警方昨表示﹐雖已成立一支隊伍跟進幾條線索﹐希望揪出兇手﹐但仍需公眾合作﹐提供資料﹐故警方昨特意再要求華人媒體將有關陳的資料重新發放一次﹐並強調同時要在微信上發放﹐看來是想借這個平台﹐取得更多線索。

但警方昨除了已公布的資料外﹐對於其他提問﹐則表示現階段不便回應。

警方相信﹐有人知道誰是殺害陳秀燕的兇手﹐當局正要他們挺身而出﹐向警方透露更多﹐將兇手繩之於法。

陳是在去年7月28日失蹤,而在她失蹤前3個月,剛加入密市一家美容院(Spa)。她的屍體則在同年9月25日於密市Glen Erin Drive夾Dunwin Drive附近一個在電力箱旁邊的草叢被發現。

當時警方表示,陳秀燕於2013年持旅遊簽證來到加拿大後﹐在本國一住就是5年。她在密市的美容院工作,期間並無與他人發生衝突。她在加拿大舉目無親,警方幾經辛苦才找到她在中國的親屬,並確認其身分。

警方對於她在這5年中的生活和工作狀況,所知不多,希望社區居民有認識死者或知道其情況的人,能夠與警方聯繫提供線索。

警方表示﹐死者亦有用Ivy、Cici和Lulu等洋名。能提供信息的市民,可電皮爾區警方兇殺案和失蹤人士處,總機電話是905-453-2121,內線3205﹔也可致電滅罪熱線匿名舉報,電話1-800-222-8477。

 
 
今日相關新聞
大半年前華女遭棄屍草叢 警微信發放資料盼助緝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