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湯22億元出售
澳洲零食部門及國際業務

[2019.08.03] 發表
金寶湯周五確認,它已同意以22億元的價格出售其澳洲零食部門Arnott’s及一些國際業務予KKR。

【明報專訊】金寶湯(Campbell Soup)周五確認,它已同意以22億元的價格出售其澳大利亞零食部門Arnott’s及一些國際業務予KKR。金寶湯一直在努力減少債務。

金寶湯和KKR將簽定一個長期許可協議,允許KKR在澳洲、新西蘭、馬來西亞及其他選定的市場獨家使用一些金寶湯的品牌如Campbell’s、Swanson、V8、Prego、Chunky及Campbell’s Real Stock。

金寶湯行政總裁Mark Clouse表示:「這是一個徹底及複雜的過程,在此過程中,我們考慮了許多的選項。利用幾乎近30億元的淨收益減少債務,金寶湯的資產負債平衡表將會健康許多並可支持我們聚焦核心業務及多樣化投資組合的計劃。」

KKR上周表示,它將收購金寶湯的Arnott’s,使它擁有銷售最佳的餅乾品牌如Tim Tam。

金寶湯去年將其國際部門及Fresh部門出售,以聚焦於北美核心業務並減少債務。投資者也給了金寶湯很大的壓力,希望它能改善利潤及股票表現。

今年7月,金寶湯表示它將以3億元的價格,出售丹麥的Kelsen集團予Nutella花生醬製造商Ferrero的附屬公司。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