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公開納妃87年來首次

[2019.08.03] 發表

【明報專訊】幾個月前冊封了王后的泰國國王87年首次公開納妃,上周泰國國王哇集拉隆功在其67歲的生日宴會上,正式舉辦了納妃儀式,皇家衛隊少將Sineenat Wongvajirapakdi被冊封為貴妃(圖)。這是自1932年以來,泰國王室首次公開承認一夫多妻制。雖然1935年已在法律上禁止一夫多妻制,但泰國這種現象極為常見。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東部賈坎德邦一名3歲女童上周四(7月25日)深夜在一個火車站被兩名男子擄走,慘遭輪姦與割頭棄屍。警方拘捕3名男子,包括女童母親的男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