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招應戰「不正直」巨根

[2019.08.03] 發表

一樣米養百養鳥,男人的弟弟形形色色的,像是大賣場的一堆香蕉,每一個都長得不一樣。有的直挺挺的,有的向左歪,有的向右歪,還有的向上翹和向下彎,而且勃起後更明顯。大多數的他們就這樣和他的歪弟弟生活了幾十年,什麼問題也沒有還覺得很自豪,可是女生一定有一個困擾,就是歪弟弟特別容易弄痛妳。

在床上被酷刑過幾次的妳,可能慢慢畏懼夜晚的來臨(這陰影面積好大),也可能上網找資料想幫他他的弟弟來個「截彎取直」,但醫生建議,其實他的歪弟弟不會讓他不舒服就不必動手術,而愛愛的話,可試試這4個姿勢,讓妳從地獄回到天堂。

1.女上位應戰上翹弟弟

其實上翹的弟弟算是男人最普遍的形狀,用對能讓妳慾先慾死,用不對只能欲哭無淚(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但是面對上翹巨根也別畏懼,把女上位這張牌使出來,而且要一鼓作氣的坐上去,讓進入的角度能夠直觸妳G點,另外妳也可以順便自己愛撫小花蕊,享受雙重的無限快感。

2.左右彎弟弟就用剪刀式

床上戰績輝煌的女生應該都知道,G點就在蜜穴的內前壁上,每每一觸不可收拾,那種酥麻感讓人永遠忘不了。男人向左彎向右彎都是正常的,只是觸到蜜穴內的禁地那一刻,常會讓妳痛不欲生,在心中撂狠話和他冷戰一周!為了要找回遺失的美好,剪刀式可在他的弟弟側入不只刺激妳的陰蒂,還不時放肆的直搗G點,說不定隔天妳還和姐妹說,左右彎的弟弟完全是鳥中極品!

3.後背式駕馭下彎弟弟

後背式和下彎弟弟完全是絕配!只要持續摩擦,緩慢的刺激,妳要的百百種高潮應有盡有,而且後背式常常給人一種被強迫的快感,卻又停不下來的衝擊。而且不只妳盡性,他其實也嗨到翻天,因為後背式能讓下彎弟不時摩到妳的G點,保證讓他更賣力的享受妳的身體。

4.萬能的傳教士體位

萬萬沒想到傳教士體位還能應付各種弟弟!傳教士體位的可塑性很大,沒過多久就能和他的弟弟一拍即合!尤其當他往前一頂,妳會興奮地覺得靈魂要被擠到床頭去了,甚至會嗨到眼前全黑,就是高潮大噴水的瞬間!看到妳肚子上和床單一灘水,他會覺得超有成就感!

更多健康醫事
睡不好,肝會長胖?
您的肝臟每天二十四小時不知疲倦地工作,以保護您的身體。它不會睡覺 - 但它會關心你睡得好不好。因為,對於維持肝臟健康、預防脂肪肝,睡眠與健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