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促歐盟放棄對立 與英重啟脫歐談判

[2019.08.04]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圖)促請歐盟領袖放棄對立姿態,與英國重啟脫歐談判。

上月就任的約翰遜表示希望能夠於有協議下脫歐,但堅持現時條件不能接受,有需要時英國會於10月底無協議下脫歐。

英國脫歐大臣柏建熙於《星期日郵報》撰文,表示歐洲議會選舉後,超過六成議員已經轉變,認為政治現實亦有改變,代表歐盟取態亦應有所不同。他認為歐盟首席脫歐談判代表巴尼耶,應該促請歐盟領袖如果想達成協議,應考慮相關建議,讓雙方尋求共識,否則英國將會無協議脫歐。

更多國際要聞
蘇丹軍事委員會與主要反對派「自由與變革聯盟」領袖在非洲聯盟調解下,昨日(3日)就「憲法宣言」達成全面協議,只待處理技術細節就能正式簽署,為成... 詳情
波多黎各新總督宣誓就職 合法性受質疑
【明報專訊】美國海外屬地波多黎各新任總督皮耶魯伊斯(Pedro Pierluisi,圖)周五宣誓就職。他強調尊重人民及制度,如果參議院下星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