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呂爵安(左)與羅家英(右)這對「爺孫」組合,在節目中擦出火花。(攝影:劉永銳)
放大
 
羅家英(左)示範向女仔跪地認錯求饒,場面搞笑。(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炮製梅菜扣肉答謝教導 朱茵搞喊麥長青
鄭秀文英國開派對慶生 李嘉欣曬合照裁走安仔?
蔡少芬腹大便便內地掙錢 著斗零Z鞋好牙煙
挑戰做節目主持 彭家麗擔心記性差
Sammi唱《紅綠燈》爆喊 鄭融開心:她終放下過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激嬲汪阿姐拒認錯 羅家英用絕招對付

【明報專訊】羅家英與呂爵安Edan@MIRROR早前同赴台灣為ViuTV拍攝搞笑節目《臺灣文西Only You》,節目中,家英哥公然與年輕台妹打情罵俏,更出手輕輕拍打對方臀部。他們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家英哥示範向女仔跪地認錯求饒,場面搞笑;又大讚香港女仔「精明、能幹、漂亮、爽快、夠惡」,未知是否隔空讚太太汪明荃(阿姐)。

咱艙P撩女仔

對於拍節目咱艙P撩女仔,家英哥解釋:「節目監製為求有搞笑效果,我才出手打女仔pat pat。」他笑言平時做錯事,都未試過向太太跪地認錯,自稱是死都不認錯、包拗頸的人,寧願事後釵^阿姐,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態度,家英哥自爆有絕招應付,「夫妻少見面就少傾偈,可以過冷河更好,小別勝新婚」。問會否不讓阿姐看他節目?家英哥叫阿姐做《娛樂大家》主持,應該跟他學習。

另外,Edan在節目要脫衣露點,他說是家英哥臨時要求加插,今次與英哥合作,最難忘是在酒店玩蒙眼遊戲期間,膠棒誤扑中家英哥的頭,場面好好笑。他謙稱跟前輩學到識女仔,人也變得大膽。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激嬲汪阿姐拒認錯 羅家英用絕招對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