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嘉欣(左二)上載一張在英國與眾人合照,後排被裁走的其中一人疑似是許志安。(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蔡少芬腹大便便內地掙錢 著斗零Z鞋好牙煙
挑戰做節目主持 彭家麗擔心記性差
Sammi唱《紅綠燈》爆喊 鄭融開心:她終放下過去
GFriend開騷曬美腿 Sin B舊患復發齋唱唔跳
兒玉遙減肥成功公開泳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秀文英國開派對慶生 李嘉欣曬合照裁走安仔?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丈夫許志安、張衛健與太太張茜日前飛往英國旅行,探望移居當地的雷頌德夫婦,並慶祝她與許志安分別在8月19及12日的生日。雷頌德太太梁家玉前日下午在社交網分享她跟Sammi合照,相片中未見許志安。之後李嘉欣亦上載照片,原來她與丈夫許晉亨都有參與這個聚會,更與Sammi、張茜及梁家玉開心大合照。她分享的另一張合照見到許晉亨,背後還有些人群,但不知是否避免許志安出鏡,刻意將原相裁剪過。李嘉欣開心留言說,多謝好友雷頌德兩夫婦的熱情款待,還說她很喜歡Sammi的歌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鄭秀文英國開派對慶生 李嘉欣曬合照裁走安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