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都美子自爆離婚一年 東京生活艱難 搬返熊本

[2019.08.05] 發表
伴都美子昨日在節目中自爆已離婚,現獨力撫養兩名兒子。

【明報專訊】日本組合Do As Infinity的40歲女主音伴都美子,昨日亮相富士電視台節目時自爆,去年7月已離婚。

伴都美子於2012年9月宣布與比她年輕4載的圈外男友結婚。兩年後誕下首名兒子,翌年再添一子。昨日伴都美子與同門女歌手倖田來未及Hitomi在節目進行深情對談。她稱去年7月與丈夫離婚,但對兩名兒子影響不大,他們仍與父親聯絡,她與前夫關係也不差,但未有透露二人離婚原因。伴都美子表示成為母親後才發現,在東京生活要養活孩子很艱難,加上娘家在熊本,根本沒人能為她分憂,所有事情都要自己面對。直到3年前熊本地震致電回家跟胞姊哭訴,當時胞姊游說她帶兒子回鄉生活,才決定搬回熊本。在旁的倖田來未忍不住為伴都美子艱苦的經歷落淚。

更多影視
卡拉艾絲莉賭城結婚
【明報專訊】《星際特工:千星之城》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和《美少女謊鄰》艾絲莉賓遜(Ashley Benson)去年... 詳情
《Fleabag》大贏家奪TCA三獎
【明報專訊】由美加超過200名專業視評人及記者組成的電視評論協會(TCA),前日舉行頒獎禮,英國女星菲比布烈治(Phoebe Waller-... 詳情
《別回頭》導演彭尼貝克逝世
【明報專訊】《別回頭》(Don't Look Back)紀錄片導演彭尼貝克(D.A. Pennebaker)本月1日在紐約長島家中逝世,享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