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數名警員在萬錦市Bur Oak Ave近堅尼地路的一間民居調查。(讀者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免幼孩獨留車內熱死 三項習慣可預防悲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子女失聯 跨省報警揭發 萬錦獨居華翁家中猝逝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位獨居的華裔耆老,不幸悄然無息地突然去世,定期與之聯繫的家人發現長者杳無音訊後報警求助,警方上門查看﹐才發現老人已駕鶴仙去。目前﹐警方正按照程序協助老人的家人辦理身後事。

孤獨去世的老人居住在萬錦市Bur Oak Ave近堅尼地路(Kennedy Rd.)路段。昨日上午﹐當地居民見到出事民宅外停了5輛警車、1輛消防車和1輛救護車,而且還有消防員帶茤礞l從後院破門而入,但又不見有傷患被帶出來,於是擔心是否發生了刑事案件。

而據現場一位警長稱,只是有獨居老人突然去世,警方接到報警後前來處置,目前還在按程序與老人的家人接洽,由老人的家人接手辦理身後事。

據老人的鄰居稱,這位來自香港的70多歲長者,原本是在阿爾伯達省(Alberta)從事公務員的工作。他退休之後遷來萬錦市已有十多年,而老人的子女仍留在阿省工作生活,但會定期聯繫老人。

據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街坊稱,可能是子女在約定的時間未能聯繫死者,於是報警求助,於是揭發老人已離開人世。

 
 
今日相關新聞
子女失聯 跨省報警揭發 萬錦獨居華翁家中猝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