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俄亥俄代頓夜店區周日凌晨有人亂槍掃射,現場遺下民眾爭相走避時留下的鞋子。 (路透社)大部分涉及白人至上主義。 (紐約時報/ 衛報/CNN)
放大
 

其他新聞
電纜故障 雅加達停電9小時
伊朗再扣外國油輪 月內3宗
美防長:反對華破壞印太穩定
工業減排難阻氣候危機 聯國倡吃素停密集農業
法國發明家再接再厲 飛行滑板跨英倫海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俄亥俄夜店區槍擊 警1分鐘擊斃兇手

得州埃爾帕索槍擊案發生約13小時後,俄亥俄州第六大城市代頓(Dayton)當地時間約凌晨1時發生大型槍擊案,至少9人喪生,26人受傷。24歲白人男性槍手貝茲(Connor Betts)當場被擊斃。他的妹妹是其中一名死者。

事發於當地俄勒岡區,是一個夜店區,市長惠利(Nan Whaley)指疑兇在事發時身穿避彈衣,手持步槍,帶有多個大型彈匣,似乎還想殺害更多人,幸好當地有便衣警員例行巡邏該區,迅速前往增援,槍手開槍1 分鐘內便遭警員擊斃。她指出,若非警員迅速到場抗擊槍手,「俄勒岡區今日可能會有數百人喪生」。

《代頓每日新聞》指, 開槍地點為Ned Peppers Bar 酒館及附近地方,報道引述名為威爾遜(James Wilson)的fb帖文,後者稱當時坐在酒吧外的露台,兇手試圖闖進酒吧,但不得其門而入。

這是美國一周內第3 宗大型槍擊案,加州北部城市吉爾羅伊「大蒜節」上周日(7月28日)發生槍擊案,最少造成3死15傷。美國今年已發生至少32宗造成至少3人以上死亡的大型槍擊案。 (紐約時報/CNN/ 路透社)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24小時兩宗槍擊案 30死
選購開學品聞槍聲 民眾躲超市貨櫃
俄亥俄夜店區槍擊 警1分鐘擊斃兇手
俄亥俄夜店區槍擊 警1分鐘擊斃兇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