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認錯 張致琩D網民停攻擊妻兒

[2019.08.06] 發表
張致琚]左)發文澄清未婚妻雯雯(右)從未以孩子(中)威脅他結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致(Steven)早前自爆婚訊兼承認做爸爸,公開未婚妻是女粉絲雯雯後,被揭一腳踏多船,「正印」梁皓恩(April)及其他女友Moon、C小姐等群起控訴。Steven曾為事件道歉,前晚他再在網上發文護妻兒︰「我做錯事,大家可以謙x我,但係我懇求大家唔好再鬧我鴷摹B妻雯雯同我鴾p孩,佢]係無辜謘A我求求大家,對唔住大家!」昨午他再發文向April公開道歉,說自己一直沒有和April分手,是不負責和惡劣行為。他指April一直以為他只跟她拍拖,到事件公開才知被蒙在鼓堙A浪費了她青春及時間,他說:「我明白我做過嚙躩Y唔應該原諒,但係我都要鰜蛈n真誠同April講一句:對不起!」

Steven之後再發文為今次事件受影響,以及帶來負面情緒的人道歉。他澄清被欺騙的還包括雯雯在內,騙她早和April分手;他又承認講大話欺騙其他女生,說雯雯用孩子威脅他結婚,事實上對方從沒有用小孩威脅過他,小孩是他堅決要雯雯生下來,雯雯一直原諒、遷就、忍讓他。他希望對雯雯失實的指控可以暫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合約糾紛完結 重投樂壇 姜丹尼爾戀上Twice隊長志效
【明報專訊】今年初解散的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早前與經理人公司出現合約糾紛,回復自由身後即自立門戶,上月底推出個人專輯《Color... 詳情
Rain拍新劇太太金泰熙支持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擔正的MBC電視台新劇《Welcome 2 Life》昨晚首播。Rain昨日率領女主角《人間中毒》林智妍及一眾主... 詳情
張娜拉與金南佶傳「婚訊」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38歲女星張娜拉與《熱血祭司》同齡男星金南佶,昨日傳出結婚消息。據報昨日網上有一則發文指爆料網站Dispatch報... 詳情
華原朋美快臨盆胃口增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今年5月宣布未婚懷孕6個月,並稱腹中嬰兒的爸爸是任職外資企業的圈外人。身為未婚媽媽的華原朋美,預... 詳情
福士蒼汰菜菜緒新劇上演姊弟戀
【明報專訊】日劇《戀仲》26歲男星福士蒼汰落實伙拍《BG?貼身保鑣》30歲性感女星菜菜緒合演TBS電視台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預計10月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