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西街夾奧星頓再有失蹤人士報告

[2019.08.0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皇后西街夾奧星頓路又有人口失蹤事件。

由上月開始,該社區內的加拿大癖癮及精神健康中心(The Centre for Addiction and Mental Health﹐CAMH)便接連發生有病人出走事件。

警方最近已不肯說明,失蹤人口是否與該間治療精神病人的院址有關。

上月曾經殺人的病人叢哲賓(Zhebin Cong﹐音譯)離開CAMH,更乘搭航班離開加國,令市民擔憂。

警方現稱區內最新一宗人口失蹤案,發生在5日中午12時,他在失蹤前最後一次被人看到,就在上述交界。

警方稱28歲失蹤男子Akeem McLean Charley(見圖),身高6呎,體重165磅,身材瘦削,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穿運動衫和一件Tommy HilfigerT恤。

市民如有他消息,請電416-808-1400。

安省衛生廳長葉麗雅6日表示,將會委出一位顧問,加入CAMH完善病人政策的顧問小組。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拘捕2名涉嫌於今年5月在Bur Oak Rd.夾Markham Rd.一個洗車站附近開槍的2名疑犯,其中一名疑犯仍未成... 詳情
薄餅店內爭執 2人遭刺重傷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5日深夜一間餐廳內發生傷人案,兩人被刺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警方晚上11時去到位於Chrysler Drive夾Qu...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拘捕2名涉嫌於今年5月在Bur Oak Rd.夾Markham Rd.一個洗車站附近開槍的2名疑犯,其中一名疑犯仍未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代表市政府、多市停車局(TPA)和加拿大汽車協會南安省分會(CAA SCO)6日宣布﹐「單車共享周三免費騎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