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碧咸邀肥安領軍

[2019.08.07] 發表

前曼聯球星碧咸旗下球會國際邁亞密將於2020/21年球季登場,成為美職聯(MLS)新軍,最近傳出他有意請拿玻里主帥安察洛堤(圖)擔任主帥,幫助他打江山。

年屆60歲安察洛堤,跟拿玻里尚有兩年合約未完。這位意大利名帥曾經在AC米蘭和巴黎聖日耳門與碧咸共事,擔任碧感的教練。但如果成事,他將會成為碧咸的下屬。

國際邁亞密另一位班主馬斯早前表示:「真命天子會是曾在頂級聯賽任教的主帥,我們會投入大筆金錢,除了年輕球員,也會帶來歐洲球星。」

綽號「肥安」的安察洛堤,球員時代贏過3次意甲,曾經執教AC米蘭、皇家馬德里、車路士和拜仁慕尼黑等勁旅,足跡遍及5大聯賽。他亦曾以教練身分帶領球隊3奪歐聯錦標。

父親發聲:希古恩可在祖雲掛靴

另一方面,射手希古恩今夏外借完畢返回祖雲達斯,但前途未明,希古恩的父親再度發聲,指兒子有機會在祖雲掛靴。

希古恩父親荷爾希說:「希古恩正身處一個好地方,而且還餘下2年合約,絕對可以在祖雲終結他的球員生涯。」

不過,他希望兒子鳥倦知還,回到母會河床退役:「我們一家人都希望看到這情境。他跟河床教練的關係很好及密切。」

更多體育
港隊壁球世青賽3戰全勝 港隊昨續於馬來西亞出戰世青賽,女將陳善鈺、黃葆睿及李心悅,在C組以直落3場橫掃中華台北隊,加上前天以同樣場數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