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陸男憑水泡廈門游到金門 辯稱不懂辦手續
道士幫女信眾「作法」 揭衫摸胸再狂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疑因家庭財務糾紛 陸配遭丈夫砍死

【明報專訊】宜蘭頭城武營地區傳出殺妻案。7日凌晨1時多,46歲的王姓中國籍配偶,被18歲女兒發現,身中數10刀,倒臥在房間門口,女兒報案後,警方趕到現場,鎖定王女61歲呂姓丈夫涉有重嫌,且已逃往桃園市,於清晨5時前往逮人;據呂男鄰居指出,夫妻倆平常感情本就不睦,時常發生爭吵;據了解,呂男殺妻導火線,疑似是因家庭內的財物糾紛。

據《自由時報》報道,社會處表示,由於家屬明確表達不可公布任何此案個資,無法對外說明;不過,據了解,遭到砍死的王女,4日就曾被丈夫家暴向警方報案,員警通報社會處後,轉報蘭馨婦幼中心協處,不料,社工昨下午才要前往佌矷A事隔3天,昨凌晨就發生憾事,晚了一步。

據了解,呂男有毒品前科;王女從2015年起,就被社會處通報為家暴高風險家庭,平日經營檳榔攤,夫妻倆育有2名女兒,一家人與呂男的父親同住,三代同堂;今天凌晨,呂男與妻子發生嚴重爭吵,驚動附近熟睡的鄰居,不久,鄰居就發現警車趕到現場。

據了解,今天凌晨約1時,夫妻倆的大女兒下班回家,竟發現母親身中數10刀,倒臥在2樓臥室門口,房內都是血[,立即通報消防局到場處理,送醫後王女仍宣告不治。

警方趕到案發現場,調查發現王女丈夫呂男涉有重嫌,且人已經逃往桃園市,於清晨5點,在桃園市逮捕正在市區遊蕩的呂男,並帶回偵訊。

據了解,呂男因為中風,平日行動不便,常吃妻子的醋,兩人時常發生爭吵,但很少讓左右鄰居知道;據鄰居表示,呂男脾氣本就不好,常常會動手打王女,今凌晨夫妻倆發生最嚴重的爭吵,驚動左右鄰居,不久就看到警車。

警方指出,正在偵訊涉案呂男,全案將以殺人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今日相關新聞
疑因家庭財務糾紛 陸配遭丈夫砍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