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男子百米金牌得主羅傑斯(中),跟亞軍的巴西選手奧利華拉(左)和季軍的安提瓜和巴布達選手格連(右)合照。(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紅軍5子入圍歐聯最佳候選名單
狼隊4蛋贈佩歷克 歐霸外先拔頭籌
中國隊展示世盃戰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羅傑斯膺泛美100米飛人

泛美運動會周三共產生了30枚金牌,美國代表團進一步擴大了自己在金牌榜上的領先優勢,目前以73枚金牌高居榜首,第二、第三名分別是巴西和墨西哥。

田徑場上,男、女百米冠軍分別是美國名將羅傑斯和牙買加奧運冠軍湯普森,兩人成績分別是10秒09和11秒18。

此外,古巴選手埃切維利亞以8米27獲得男子跳遠金牌;牙買加的古樂用時2分1秒26獲得女子800米冠軍;鉛球比賽中,巴西選手羅馬尼以22米07的成績打破賽會紀錄並奪金。

游泳館堿國是大贏家,他們獲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冠亞軍、男子100米蝶泳和女子100米蝶泳的冠軍、男子和女子200米仰泳的冠亞軍和男女混合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軍。

當日唯一一項沒有被美國泳將摘金的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冠亞軍被巴西運動員包攬,美國選手獲得第三名。

乒乓球賽場也決出了男子和女子單打的冠軍。女單比賽中,衛冕冠軍、代表美國隊出戰的吳玥不敵波多黎各選手阿德里亞娜·迪亞斯,阿德里亞娜也為準決賽中輸給吳玥的妹妹梅蘭妮·迪亞斯「報了仇」。

男單比賽中,巴西小將卡爾德拉諾迎戰代表多米尼加出戰的吳家驥,雙方打滿7局,最終卡爾德拉諾勝出。

此外,當日開賽的摔跤產生5枚金牌,公路自行車個人計時賽、馬術場地障礙賽、女子重劍、男子佩劍等項目也決出了金牌。

 
 
今日相關新聞
羅傑斯膺泛美100米飛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