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來自法國的Dausque(左二)一家四口來港旅行20日,看到多場示威,也見過警方在尖沙嘴警署向外開槍,但他不認為香港危險。他說,昨日在機場的示威很和平,不明白機管局為何取消航班,認為是機管局的錯,不會責怪示威者。(畢嘉敏攝)
放大
 
台灣人何先生從內地經香港回台灣,昨日滯留香港機場,等了幾個小時仍找不到航空公司職員,走進航空公司登記櫃位休息。他說不知道示威者的訴求,不贊成在機場示威,因為會影響全世界的旅客。(畢嘉敏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警認喬裝不同人物 用過期催淚彈 未交代胡椒彈合理射程 不確定女子疑爆眼原因
英專家:站內射彈 非致命變致命
眼中彈女子完成緊急手術 未知康復程度
張達明:楨釧諵H須表明身分 講出涉干犯罪行
鄧炳強:檢視元朗事件處理手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瑞士客:知訴求不怪示威 內地客:港青應好好工作

【明報專訊】昨日機管局突然宣布航班取消,離境閘口在下午3時許全部停用,機場1號客運大樓航空公司櫃位的職員亦全部撤走,不少旅客表示致電航空公司熱線但無人接聽,亦有旅客稱其行李已託運,但自己未能登機,不知如何是好。有滯留機場的旅客與示威者一樣席地而坐,部分旅客走進航空公司登記櫃位及行李輸送帶坐下,等候航空公司公布最新安排。

航空櫃位撤職員 旅客致電無人聽

何先生從內地經香港返台灣,下午搭機場巴士時,巴士因人潮而沒停機場站,要從亞洲博覽館走到機場1號客運大樓,約2時抵達機場,已見有很多示威者。他說不知示威者訴求,不贊成在機場示威,「這個是國際機場,會影響到全世界的旅客」。

內地旅客江先生昨早從曼谷來港,到市區玩幾小時後,返回機場準備下午轉機到成都,當時無法登機,「機場已經人山人海,很多口號,聽不懂」。他說不太清楚反修例示威,認為香港年輕人應「好好工作、好好學習」,認為只要港人提出訴求,黨和政府定會開導他們,不用訴諸暴力。

來自法國的Dausque一家四口來港旅行20日,原本昨晚返國,來到機場才發現航班取消。他說,在香港所住的酒店在彌敦道旁,過去20日見過多次示威,也見過警方在尖沙嘴警署向示威者開槍,但他不認為香港危險。Dausque說,昨日機場的示威很和平,不明白機管局為何取消航班,認為是機管局的錯,不責怪示威者。

來自瑞士的旅客Girard在港逗留兩周,原本昨日乘搭下午4時的航班前往日本,但3時15分抵達離境閘口時,閘口已關閉,他一直等到4時許,航班已起飛,仍未能入閘。他說知道示威者反修例訴求,認為爭取自己訴求是好事,不責怪他們。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萬人機場集會 半天航班取消 堵離境大堂促警「還眼」 陳帆:蓄意擾樞紐
示威者蒙右眼抗議 牆上噴「以眼還眼」
瑞士客:知訴求不怪示威 內地客:港青應好好工作
昨59團逾千人受影響 七八月訪港團減半
國泰CEO:機場集會員工可被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