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蕭亞軒因意外撞傷胸口,停工接近一年半,男友黃皓一直細心照顧,令她好感動。(資料圖片)
放大
 
黃皓高大靚仔,雖然比蕭亞軒年輕16歲,但無阻姊弟戀發展。(網上圖片)
放大
 
柯震東在社交網上載「亞」字圖片(左圖),呼籲網民向蕭亞軒送祝福。(網上圖片)
放大
 
蕭亞軒(左)與石正祥的姊弟戀曾愛得高調,但都是分手告終。(網上圖片)
放大
 
蕭亞軒昨日40歲生日在社交網曬與男友黃皓的甜蜜合照,公開戀情。(網上圖片)
放大
 
蕭亞軒與黃皓齊齊鬼馬伸c自拍。(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基仔爆祖兒醉酒瘀事:攬完馬桶嗌好玩
陳茵媺劉倩婷 帶子女玩轉馬場嘉年華
方健儀:和而不同是普世價值
汪明荃生日許願 「香港回復正常」
劉倬琦反對暴力:我無顏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40歲蕭亞軒曬甜蜜照宣布姊弟戀 「小鮮肉」黃皓細16年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蕭亞軒因病停工接近一年半,昨日她突然趁40歲生日,於凌晨1時許在微博認戀比她年輕16年的「小鮮肉」男友黃皓,曬出兩人4張甜蜜合照,公告戀情:「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黃皓亦曾轉發及回應:「和你在一起。」但其後離奇刪走。原來蕭亞軒與黃皓已秘密拍拖2年,黃皓是蕭亞軒過往情史中年齡相距最大的男友。在蕭亞軒最低潮及身體出問題時,黃皓一直在身邊照顧,令蕭亞軒好感動,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未來想為男友生孩子。蕭亞軒舊愛柯震東送祝福,說她公開戀情要好大勇氣。

蕭亞軒盛傳患上怪病,停工近一年半。她與「小鮮肉」黃皓於2017年曾傳緋聞,今年6月有報道黃皓到她家中過夜。昨日是蕭亞軒的40歲生日,她於凌晨在微博上載與黃皓4張自拍照,她挨實男友又伸c,非常甜蜜。她留言公開戀情:「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並tag了黃皓。

24歲黃皓來自溫哥華

黃皓其後轉發及留言:「和你在一起。」但之後刪走,未知是否太多粉絲留言嚇怕了他?

24歲黃皓隨即被起底,他英文名Justin,1995年出生,身高1.83米,於加拿大溫哥華成長,之後在台灣及內地娛樂圈發展,被指貌似吳尊,曾演出微電影《貓屎咖啡》。

蕭亞軒封「小鮮肉收割機」

蕭亞軒公布與黃皓戀情後,翻查她的情史多是姊弟戀,她似跟「小鮮肉」特別有緣,而細她16歲的黃皓,更是她歷任男友中年紀相差最大的一人。她其他「小鮮肉」舊愛或緋聞男友包括柯震東、吳建豪前妻石貞善的胞弟石正祥(Elroy)、王陽明、高爾夫球選手陳樺等,她因此被封為「小鮮肉收割機」及「姊弟戀達人」。

撞傷胸口停工 男友悉心照顧

蕭亞軒的經理人向傳媒表示,黃皓是蕭亞軒最好的生日禮物,在蕭亞軒最低潮、身體健康出狀G時,黃皓保護及照顧她,給她最貼心的陪伴與心靈支持。蕭亞軒亦向台灣傳媒透露自己停工主要原因,是在浴室發生意外撞傷胸口,造成內傷,呼吸困難,沒辦法唱歌。在她最沮喪時,黃皓陪伴給她力量,讓她依靠,她透露想為男友生孩子。黃皓則表示自己在加拿大長大,最初不知蕭亞軒是明星。

舊愛柯震東送祝福

蕭亞軒公開戀情獲得很多粉絲留言祝福,亦有不看好。她的舊愛柯震東在社交網上載有「亞」字的圖片,呼籲網民向蕭亞軒送上祝福。他說︰「網路呀網路!一個女生公布戀情需要很大的勇氣!能祝福就祝福!有什麼好罵的,正能量一點吧。」

柯震東與蕭亞軒於2012年傳出緋聞,兩人年齡相差12年,但這段姊弟戀只維持兩年半,最終分手告終。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40歲蕭亞軒曬甜蜜照宣布姊弟戀 「小鮮肉」黃皓細16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