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姐即將迎來72歲生日,她希望身體健康,也想香港快點回復正常。(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阿姐(右)與家英哥(左)撐^腳食甜品梳乎厘。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倬琦反對暴力:我無顏色
伍家謙繼續發聲講個人價值觀
蘇梅島自駕遊獎勵太太生B 陳展鵬單文柔撇甩囡囡歎世界
站劉嘉玲「邦女郎」中間 梁朝偉似被綁架
鄭秀文左hea右hea遊英國 安仔繼續不出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汪明荃生日許願 「香港回復正常」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阮兆輝、謝雪心昨日到油麻地戲院出席「香港八和會館2019年度會員大會」,身為八和主席的阿姐表示,今次開會主要是修改會員利益申報,問她可要申報利益?她說:「我沒有八和的演出和工作收入,斗零都無賺過。」快將度過72歲生日的她表示,願望是香港快點回復正常。

本月28日是阿姐的72歲生日,她表示約了老公羅家英及契女食飯,不會出埠旅行慶祝:「我快有演出,又要錄影《娛樂大家》,已經沒存貨,都要遷就森美和蘇永康檔期。」

否認「文化共融」偏袒

談到生日願望,阿姐說:「最緊要身體健康,香港快點回復正常,大家好似舊時一樣就好!」阿姐牽頭組成的團體「文化共融」,早前譴責機場發生的暴力事件,但編劇莊梅岩質疑「文化共融」偏袒一方,市民被毒打卻不發聲,阿姐說:「我想不是每一樣都講,暴徒都有啦,我們只是一個表達,希望盡快對話,不要暴力。我向來主張和平,示威是可以的,因為香港法律容許,但最後變暴力就不可以。」會否呼籲特首快點與市民展開對話?阿姐說:「各方面都要靜下來,大家都不要衝動,已經一段好長時間,有舖頭要結業,已經睇到影響,不要再繼續落去喇!」

阿姐沒看家英哥新節目

家英哥主持的節目《臺灣文西only you》正播出,阿姐說沒有收看,對於家英哥指收視不及阿姐主持的節目多觀眾,阿姐霸氣說:「這個一定是的!」

阿姐昨日出席活動後,與家英哥撐^腳食梳乎厘,阿姐在社交網分享合照,不少網友讚他們幸福,有粉絲留言︰「羨慕你們能擁有彼此。」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汪明荃生日許願 「香港回復正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