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救護人員為傷者治療。(美聯社)
放大
 
被雷電擊中的大樹。(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羅拔連中三元 拜仁3蛋贈史浩克
1﹕3不敵泰國 中國女排無緣決賽
加拿大女子公開賽 高真榮拉森齊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雷電劈中大樹 比賽腰斬 6人受傷

昨天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進行第3輪賽事,中途因為雷電擊中一棵60英尺高的松樹,在樹下躲雨的球迷被殘渣碎片打中受傷。

賽事地區的雷暴暫停了大約30分鐘,主辦方指引球迷尋找庇護所。可是雷電擊中了16號洞發球台旁邊的一棵樹的樹頂,結果枝幹一路被劈到了樹根。

亞特蘭大球迷尤爾擠入了16號洞右側,向公眾開放的一個贊助商帳篷中。「當時發生了巨大的爆炸,然後餘波也非常猛,你能從風中感受到。」尤爾在最後一輛救護車離開高爾夫球場之後說﹕「眼角有一道閃光。下茷B,當時每個人都在那棵樹附近擁擠荂C」

亞特蘭大警方表示,5名男士和1個少女在樹下避雨時被雷電擊中傷者被帶去接受進一步治療。不過所有人都警覺、有意識、在呼吸。

湯馬士在比賽暫停的時候,5個洞中獲得1桿領先。他表示球員們正在會館中吃東西,這個時候感覺整個會館在巨大的霹靂聲中晃動。

美巡賽取消了昨天餘下來的比賽,將在今日早上恢復,隨後將進行最後一輪。

 
 
今日相關新聞
雷電劈中大樹 比賽腰斬 6人受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