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安徽高院
合肥「鹿角巷」1真24假 網紅奶茶店打假告上庭
「白鹿」福建登陸 44萬戶停電
過山車故障停半空 樂園:飛鳥感應器誤報
燒蜂窩引4公頃山火 貪吃男罰款囚1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央視《新聞聯播》入駐抖音快手

【明報專訊】繼央視《新聞聯播》的微信公眾號本月16日上線後,《新聞聯播》24日正式開設抖音號。開通僅僅一天,發布3條視頻,粉絲數已有1489萬。此外《新聞聯播》官方快手號也在同一天上線。

在《新聞聯播》的首條抖音短視頻中,康輝坐在主播台上說:「《新聞聯播》值得您期待,這埵釣為鱆熔z智與情感,有分明的事實和言論,這埵陳u正的中國。在這,你能看到真正追求進步與美好的中國人。關注聯播的抖音號,我們一起抖起來,一起上熱搜。」該視頻獲贊超過1000萬,評論超過10萬條。至於同一天上線的《新聞聯播》官方快手號一天內粉絲也超過1200萬。

抖音和快手是內地兩大主要短視頻平台,數據顯示,抖音平台日活躍用戶超過3.2億,快手平台日活躍用戶超過2億。央視開設抖音和快手號,用全新的表達形式幫助信息傳遞,採用接地氣的方式與民眾互動,拓寬受眾人群,特別是年輕人的關注。並不僅爭取關注度,更是中共宣傳策略變革的體現,是落實「爭取群眾」的重要一環。

 
 
今日相關新聞
央視《新聞聯播》入駐抖音快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