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天蘭(左二起)、岑寧兒、林二汶與盧凱彤的愛貓「蘇菲」、黃耀明、Ellen的母親及父親、唐詩詠等出席展覽。
放大
 
盧凱彤(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獲荷李活資金擴建佛山影城 冼國林否認勁過古天樂
衛駿輝強忍喪父之痛 完成20場粵劇
Got7澳洲開騷出意外 Jackson墮台受傷堅持演出
里安納度11度訪日似回家
《天氣之子》代表日本爭奧斯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盧凱彤逝世1周年紀念展覽 林二汶抱Ellen愛貓悼念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逝世1周年,她的一班好友在香港藝術中心會為她舉行《Come What May盧凱彤紀念展覽》,昨日正式揭幕展,會場展出Ellen的結他、畫作、照片、日記等,亦有播放Ellen的工作及生活片段。Ellen的父母、哥哥、劉天蘭、黃耀明、林二汶、岑寧兒及唐詩詠等出席展覽會,當中最特別的來賓是Ellen的愛貓「蘇菲」。

二汶表示展覽中有at17最後一首未完成的歌《second》,「場內有得聽我們最後一齊創作的歌,希望大家看完展覽,聽完她的作品後,更加了解盧凱彤。縱使心情仍然悲哀,希望大家有個美麗的回憶」。二汶又寄語at17歌迷要學Ellen一樣,帶虓R繼續生活下去,令世界變得更美好。問到二汶有甚麼話對好拍檔說,她想了一會兒,只拍拍心口,相信一切盡在不言中。

黃耀明希望到場的歌迷、朋友用celebrate的心情去紀念Ellen,「Ellen對身邊的人和事都很有愛,她的勇氣、對所有事的好奇都很值得去celebrate,當然還有她的音樂。世界咁壞,很需要音樂去治療,而Ellen的音樂一直都有治療效果」。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盧凱彤逝世1周年紀念展覽 林二汶抱Ellen愛貓悼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